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52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2集:林九歌舉報冷世南藏毒案,冷蒙初下跪求林九歌遭拒絕

蕭臨風趕回乾坤武館告訴林九歌冷家正在清算資產還把一部分的資產轉移到瑞士銀行,而且冷世南已經拿到法國的護照打算一走了之,蕭臨風說不能這么放過他,林九歌擔心沒有證據,蕭臨風建議要動用一點手段先把人留住。冷世南告訴冷念之冷蒙初說已經辦好法國的護照,一家人要離開上沽,並在法國當地買了房子,說自己身體大不如前想過幾天兒女繞膝的日子,冷念之姐弟看著這樣虛弱的父親面面相覷。冷念之找到跪在耶穌面前的冷蒙初,冷蒙初問冷念之說他們真的要這么一走了之嗎,冷家還欠林九歌一個交代,如果就這么離開不是再背叛林九歌一次,冷念之留下眼淚說對林九歌很愧疚,但是也沒辦法看著父親上法庭受審判,而且現在父親的身體也不好,就算不進監獄也活不了幾天了,沉重對冷蒙初說有些事情只能選擇逃避。

冷立威把明天一早啟程的船票交給冷世南,冷世南把上沽的事情都託付給冷立威,讓冷立威別多心自己把他留下。蕭臨風找到跪在武館牌位下的林九歌告訴她冷世南明天一早要離開上沽,林九歌說她知道。隔天,冷世南一家三口收拾好坐車要離開,冷立威開車送他們三人,車剛開出冷家就碰到龍天羽帶著警察出現,龍天羽出示逮捕令說在晨曦號上發現十箱毒品,根據資料和船員供述說是冷世南親自封箱上船的,直接當場逮捕冷世南回警局。冷世南發現坐在車裡的林九歌眼神都變了,臨上車冷世南病情發作,冷念之上前給他服藥才穩定下來。冷世南被龍天羽提審詢問十箱鴉片,冷世南說是自己裝的去法國的行李大喊是有人栽贓陷害,在龍天羽的追問下說十箱裝的古董,總的價值有十萬銀元,交代之後要求見律師並行使沉默權。原來是林九歌提供的線報舉報冷世南,龍天羽細問林九歌是怎么得知冷世南運送鴉片的線報,林九歌把訊息來源都告訴龍天羽,龍天羽懷疑林九歌栽贓冷世南,雖然林九歌問了龍天羽否認了。

冷家人帶著律師來見冷世南,冷世南說自己壓根不知道毒品的事情說是林九歌栽贓,冷世南見大家都懷疑還發毒誓,冷蒙初見狀讓父親用他發誓,冷世南沉默了一會對冷蒙初說他比自己的生命的還要重要,冷蒙初這樣說是往他心上插刀子,冷世南最後無奈真的發毒誓說如果藏毒案跟他有關,他就老年喪子孤苦無依不得好死。冷蒙初到乾坤武館見林九歌,冷蒙初告訴林九歌自己去看過父親,而且父親用他的生命發誓沒有說謊,求林九歌放過他父親並向她賠罪,林九歌說如果原諒他冷世南她的父親怎么辦,冷蒙初替父親跪在林九歌面前,林九歌狠心拒絕。

律師告訴冷世南所有的證據都對他不利,如果判刑就要十年,冷世南聽後找來冷立威,冷立威表示要替冷世南定罪替他坐牢,冷世南震驚感動表示自己沒看錯人,接著交代冷立威做一件事,告訴冷立威回去打開那個他隨身攜帶的行李箱,裡面都是那些見不得光的錢,讓冷立威幫他轉移到安全的地方並把密碼告訴他,冷世南說目前的證據對他很不利,冷立威沒辦法替他頂罪,把冷家交給冷立威,交代冷立威照顧好冷蒙初和冷念之,冷立威哭著答應冷世南,冷立威之後把冷家的資產全部轉到自己瑞士的賬戶,冷立威還買了一個戒指。

開庭日法院外面聚集了記者,蕭臨風陪著林九歌,冷家人和律師都到了法院,冷世南被送到被告人席上,法庭上傳喚了多名證人證詞高度一致,冷世南律師提出是林九歌栽贓陷害,接著檢方傳喚龍天羽出庭作證指證調查冷家集團長期從事毒品犯罪,並出示復刻賬本,並傳喚林九歌作證賬本的真實性,控方律師說如果沒有賬本原件無法證明真實性,而法官也採納了這個說法。

下一集(第 53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