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7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龍湘湘為林九歌做專訪報導 蕭臨風被人襲擊再次失蹤

龍天羽回到家裡洗澡的時候,妹妹龍湘湘想要告訴哥哥自己找到蕭臨風的事情,正在洗澡的龍天羽因為水流聲並沒有聽到。這時,報社打電話來稱龍天羽替龍湘湘請了一個月的假期。龍湘湘對於哥哥不尊重自己的行為非常不滿,氣憤之下沒有將蕭臨風的事情告訴他。

監獄裡。監獄又進來了一批犯人,很多女囚對著進來的女囚指指點點。看守長拿了一份選單交給林九歌,稱這是她的上路飯。就在她看著牆上的監獄結構圖發獃的時候,冷立威來監獄看望她,代表冷家向她表達了歉意。林九歌沒有理會冷立威的虛與委蛇,直接了當讓他說出真正的來意。原來,冷立威擔心九歌被記者採訪的時候,會說出一些不利於冷家名聲的事情,所以提前來叮囑她。九歌對冷立威的話不置可否,申請回到囚室。

冷立威走後,龍天羽也來到監獄看望九歌,稱她的狀態比之前好了很多。兩人寒暄了一陣之後,龍天羽拿出了幾張照片,讓九歌指認是否有出現在案發現場的人。

龍湘湘回報社收拾東西的時候,聽到同事都在議論有關林九歌的案子。同事們稱報社的主編現在一心只有林九歌案子的新聞,可是眾多記者都沒有渠道。龍湘湘心生一計,找到主編稱自己認識林九歌,以此作為交換,讓主編不要聽從龍天羽的話讓自己放假。主編毫不猶豫地答應她的建議,稱只要她可以獲得林九歌的最新訊息,自己就會幫她隱瞞。

心滿意足的龍湘湘到監獄裡想要見林九歌,可是林九歌早就聲明自己不會見任何的記者。龍湘湘寫了一張紙條讓陸佳交給九歌,終於讓九歌答應見她。見面之後,九歌認出了龍湘湘的身份,問她為什麼要來見自己。龍湘湘稱自己相信九歌是無辜的,希望可以幫助她重獲自由。九歌解釋了自己對自由的理解,並表示自己會堅強的活下去。臨走之前,龍湘湘告訴九歌,自己有辦法救她出去,讓她一定要相信自己。

回去之後,龍湘湘到地窖里找到蕭臨風,讓他幫自己整理稿件。蕭臨風看完龍湘湘寫的新聞稿件,看到她對林九歌案子深深的同情和不忿,陷入了長時間的思考。龍湘湘稱明天新聞頭條就會把自己的這篇稿件刊登出來,到時候希望蕭臨風可以出面配合自己作證。蕭臨風叮囑龍湘湘要妥善安置好自己的養父和妹妹,自己才會答應她出來作證。龍湘湘信誓旦旦的保證。

可是,就在龍湘湘去給毛九送船票的時候,發現毛九的家中一片凌亂,而且毛九和蕭臨風的妹妹也不知所蹤。回家之後,龍湘湘將這個訊息告訴蕭臨風,蕭臨風聽完非常著急,立刻就要出去尋找養父他們。龍湘湘阻止了他,稱現在外面非常的危險,所有人都正在找他,自己明日會幫他出去打探訊息。

龍天羽回家前叮囑下屬,一定要想辦法搶在歹徒發現蕭臨風之前找到他。回到家後,龍天羽發現妹妹還在生自己的氣,打算親手做一頓早餐來道歉。可是當他去地窖拿東西的時候,發現地窖里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張床。心下生疑的龍天羽剛準備查看地窖,多虧龍湘湘及時趕到攔住了他。龍湘湘借著這件事向哥哥表達了不滿,覺得他不在乎自己。龍天羽解釋稱因為林九歌的案子已經有太多人受牽連,擔心她出現意外才會幫她請假。龍湘湘聽完哥哥的話,猶豫著要不要把蕭臨風就在地窖里的事告訴哥哥,蕭臨風急忙用眼神示意她不要說。

第二天,報紙上刊登了林九歌的專訪。龍天羽看完報紙,想起自己昨日在地窖里看到的可以床鋪,急忙趕回家中。可是當他趕回家中的時候,蕭臨風已經不見,地窖里一片狼藉,只留下一灘血跡。一會後,龍湘湘到來,了解情況之後感到非常的自責,覺得都是因為自己的任性才會導致蕭臨風出事。龍天羽輕生安慰妹妹,並且告訴她自己非常擔心她出現意外。龍湘湘保證自己今後一定會聽話。

監獄裡,九歌做夢夢見自己被槍決,嚇得醒了過來。她去食堂吃飯的時候,很多女犯都對她露出了奇怪的微笑。原來,大家看到了報紙上的報導,非常的同情九歌。

下一集(第 8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