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4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林九歌心生死志割腕自殺 冷蒙初被冷世南送往法國

禁閉室里。林九歌被爬來爬去的老鼠嚇了一跳,想起自己如今的處境,越發的思念蒙初。她不明白這么多天過去了,蒙初為什麼一直不來看望自己。另一邊,被關起來的冷蒙初已經絕食三天,希望用這種方式逼迫父親幫自己救出九歌。

冷家。冷立威打電話到法租界詢問弟弟的情況,得知蒙初因為行賄和襲擊貝特朗法官的罪名被關押了起來。無奈之下,冷世南只能想辦法找市長幫忙。

警局。龍天羽到警局的檔案室,想要調閱林九歌的庭審記錄。這時,他的同學將蒙初威脅貝特朗法官的事情告訴了他。憤怒的貝特朗不僅將冷蒙初關押了起來,還把林九歌的抗訴期從十五號提前到了十三號。龍天羽聽到之後非常著急,急忙開車去了監獄。可是龍天羽到了監獄之後,獄警陸佳告訴他,九歌並不願意見他。無奈之下,龍天羽只好拿出自己準備好的抗訴書,讓陸佳拿給九歌簽字。

陸佳拿著抗訴書去找九歌的時候,被嚴敏叫住,稱看守長找她。陸佳只好把抗訴書遞給張三,想讓他交給九歌。可陸佳轉頭剛走,張三就把抗訴書撕碎了,還把碎片拿到龍天羽的面前,稱是被九歌撕碎的。

冷世南將蒙初帶回家後,發現兒子的身體出現了巨大的問題。冷念之給弟弟檢查,診斷出蒙初可能在獄中感染了肺結核。同時,很多記者到冷家採訪,詢問他們為什麼眼看著九歌的抗訴期過了,冷家的人也不想辦法救出九歌。冷念之詢問同學有關肺結核的治療方法之後,建議讓蒙初去法國接受治療。

皇甫律師到監獄裡找到九歌,把她與蒙初的訂婚戒指交給她。接著,皇甫律師拿出一份報紙,報紙上刊登者蒙初要與九歌斷絕關係的報導。皇甫律師告訴九歌,冷家不會再理會她的事情,並且告訴她抗訴期已經過了。

回到牢房之後,九歌回憶起蒙初對自己的承諾,又看者報紙上的報導,覺得異常的諷刺。她留著眼淚將報紙狠狠的撕碎,感覺自己的人生失去了希望。

第二天勞動休息的時候,所有人都在休息,只有九歌還在不停的做事。青雕知道九歌還有十天就要執行死刑,忍不住走到她的面前冷嘲熱諷,還把一個寫著殺人犯的牌子掛在了她的脖子上。憤怒的九歌抄起一個花瓶砸在了青雕的頭上,頓時讓其頭破血流。惱羞成怒的青雕讓手下狠狠的教訓九歌,一邊的鳳姐見狀,正準備讓自己的手下上前制止時,獄警趕到。

因為這次的事,九歌被懲罰關進了水牢。可是九歌又一次想起蒙初對自己的承諾,從嘴中拿出了自己偷藏的陶瓷碎片,割破了自己的手腕。

龍天羽回到家裡之後,從妹妹那裡知道冷家和九歌斷絕關係的事情,擔心九歌想不開,急忙又趕到了監獄。他跟著嚴敏到牢房的時候,看到一地的血跡非常震驚。冷念之在給弟弟診療的時候,接到了監獄的電話。聽到九歌自殺的訊息,冷念之急忙趕到了監獄給九歌包紮傷口。

次日,龍天羽找到典獄長,委婉地責怪他沒有看管好九歌,並且就九歌身上的傷勢,向他表達了不滿。典獄長承諾自己會加強管理,不會在發生類似的事情。

九歌醒來後,冷念之見她不想理會自己,將蒙初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她。九歌雖然因為蒙初得了肺結核的事理解了不少,可還是因為蒙初沒有來見自己,沒有救出自己感到非常的失望。冷念之承諾會帶著蒙初來見九歌,可是她不知道的是,冷世南已經帶著蒙初登上了去往法國的客船。

龍天羽把蕭臨風抓回警局,讓他交代那天在林家到底看到了什麼。可是蕭臨風不僅不願意說,反而還嘲諷龍天羽貪名貪利。

下一集(第 5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