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58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8集:吳三石拚死救下龍湘湘,冷立威殺掉沙爺

林九歌喊人說裡面又有人死了,沙門的人開門進來把死掉的人拉出去埋了,林九歌說龍湘湘也死了,同進來的吳三石交換一下眼神,吳三石抱起龍湘湘離開了,原來林九歌在吳三石給她注射的時候讓吳三石看在過往的情分上救救龍湘湘。吳三石帶著其他兩人在埋屍體的時候,其他兩人發現龍湘湘還活著,吳三石殺了兩人還被刺了一刀好不容易救下龍湘湘,吳三石背著龍湘湘碰到警察,讓人快去叫龍天羽蕭臨風馬上把龍湘湘送去了醫院,吳三石哭著說終於回到警局,對著龍天羽敬了一個禮就暈了過去。

龍天羽趕到醫院,還好龍湘湘沒事只是還沒醒,蕭臨風非常擔心林九歌,龍天羽在龍湘湘脖子上發現了林九歌的項鍊才安心說她肯定沒事,兩人重燃動力分頭行到。基地里,青雕喊林九歌,對她說起自己丈夫抽鴉片死的,毒癮發作的慘狀,佩服林九歌撐了下來。青雕說明天就是第三天,也就是明天再不出去嘟嘟就沒命了,林九歌說明天就是最後的機會,只要有明天就有希望,青雕感嘆林九歌這種永遠不放棄的性格是怎么來的。林九歌打斷她說是她教的,鳳姐那時候旁觀任由青雕折磨她,就是為了磨鍊她的性格,林九歌對青雕說她們從監獄裡斗到監獄外,兩人根本沒有什麼不共戴天的仇,現在共同的目標是要救嘟嘟。蕭臨風審問嚴敏,嚴敏還是態度傲慢,這時嚴敏的丈夫進來,嚴敏的臉色變了對丈夫說讓他回去照顧好她媽,蕭臨風趁機離開讓他們夫妻聊聊,蕭臨風細細問警員嚴敏的背景家裡情況,知道嚴敏丈夫的家境不好。

半夜,龍天羽帶著警察到租界使館求見路易斯公使,但是被拒之門外了。蕭臨風在嚴敏丈夫離開進入審訊室,揭露嚴敏同他一樣也是起了假名字,猜測這么做的原因。龍天羽不願離開,公使大人下令說如果再不撤退就有權開炮,兩方人馬對峙。蕭臨風不斷猜測嚴敏的過去,猜測她過去是個妓女才會到監獄裡當獄警激怒嚴敏,以告訴她老實巴交的丈夫這個秘密逼嚴敏說出基地信息。

龍天羽爬牆進入領事館,闖入公使大人的辦公室要和他好好談談,龍天羽說懷疑有人利用聖約翰監獄進行毒品實驗,路易斯說絕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龍天羽要求撤出監獄的租界警察讓華界警察進去搜查,並豁出命去路易斯答應他的請求,天亮了後兩人達成和解。蕭臨風徹夜審問了嚴敏,嚴敏問蕭臨風利用她的過去威脅她太卑鄙了,蕭臨風見她還是不願開口,讓她丈夫進來,嚴敏屈服,趁著蕭臨風不注意直接用頭撞向牆壁,死前給蕭臨風留下一個謎語。

龍天羽再次帶人搜查監獄,蕭臨風把嚴敏的謎語告訴蕭臨風,但是監獄占地太大,搜起來很耗時。林九歌毒癮發作,沙爺得意與毒品能控制任何一個人,向冷立威展示林九歌求饒的場面,沙爺走進林九歌的時候,林九歌拿出趁吳三石不注意拿到的注射針管反威脅沙爺,青雕在旁邊說風涼話說讓冷立威殺了沙爺再殺了林九歌,這樣就能成為上沽黑白兩道的主事人,沒想到冷立威真的開槍殺了沙爺,正當冷立威要殺林九歌的時候,青雕開槍救了林九歌,並掃了一把槍給林九歌。蕭臨風崩潰之餘喊出上帝拯救突然想起教堂的上帝雕像,和龍天羽帶人到教堂真的推開了雕像發現了入口。林九歌質問青雕不是說不合作,怎么最後還是合作了,兩人的槍都沒彈藥了還是互相說對方是掃把星,正好龍天羽等人趕到,冷立威聽到異動知道是警察來了,就下令幹掉兩人自己先撤退。

青雕和林九歌在緊張之餘,突然被關的所有女囚突然衝出圍住沙門的人,龍天羽發現了差點暈倒的林九歌和青雕,林九歌讓龍天羽快去追冷立威,自己和青雕一起反應要去救嘟嘟,龍天羽追到冷立威,開槍打傷了他手下,冷立威在龍天羽槍前突然出聲叫他石頭。

林九歌和青雕趕到碼頭到處找嘟嘟,青雕找不到崩潰大哭,虧的蕭臨風鎮靜耐心喊嘟嘟,得到嘟嘟的回應,順利找到嘟嘟。

下一集(第 59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