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2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林九歌不認罪被判死刑,青雕藉機報仇欺負林九歌

租界警察讓步同意雙方各執行一半權利,由龍天羽全權負責此案,並且恢復他偵緝隊長的職位。當他回到家裡,剛當上記者的妹妹龍湘湘為慶祝龍天羽再任偵緝隊長主動做飯給自己的哥哥吃,並趁機想從他那裡得到關於林九歌一案的一手資料,卻被龍天羽回絕。

在警局裡,龍天羽在審問林九歌案發當日的情況,冷蒙初來找林九歌並告訴她自己的父親幫她請了最好的律師。冷世南帶來律師試探林九歌她父親臨死前有沒有說什麼奇怪的話,林九歌卻再度情緒失控喊著自己沒殺父親。

蕭臨風還在到處騙人,但是戒指和項鍊沒到手被人趕了出來,還在怪林九歌壞了他的事。蕭臨風聽到賣報的喊號外,看了報紙才知道林九歌出事了。龍天羽趁著夜晚帶著手下來到林家家裡探查,進入沒多久卻發現還有人進來,龍天羽拿槍指著來人才認出是冷立威,問他到犯罪現場做什麼,冷立威稱林九歌是自己弟弟的命,而弟弟是冷家最小的孩子是父親的命,自己作為哥哥必須做些什麼,才來到犯罪現場來找線索,警察找到的都是對林九歌不利的證據,冷立威現場讓龍天羽開價,只要能他能幫林九歌,開什麼條件冷立威都會答應。龍天羽只是讓他現在馬上離開現場以後都不要再來,冷立威離開後,龍天羽想起發現在陽台花盆下發現腳印,確定現在真的存在第三個人,推測兇手百密一疏留下了腳印。

有人提著一箱的錢幣找到沙爺,一會毛九被沙爺手下抓到面前按在桌上出老千要砍掉一隻手,毛九喊冤自己沒有出老千,蕭臨風慌忙進來為師父求情,想向沙爺買下師父的手,但是沙爺並不買賬稱不賣。

租界法院裡,林九歌一案在審理。檢方傳蕭臨風作為證人作證,蕭臨風作證說自己案發當日去過林家並陳述了事情經過,稱林九歌在船上出老千贏走他的紅寶石戒指,因為林九歌是警察局長的女兒自己無法去理論,氣不過就去到林家在林傲東書房拿走自認為與紅寶石差不多價值的一塊懷表,並拿到當鋪典當。檢方證實案發當日現場出現的第三人是蕭臨風並不是嫌犯,林九歌質問蕭臨風為什麼這么做,檢方又提供林九歌不是林傲東的親生女兒的收養證明,並讓冷念之出庭作證,審判長同意。冷念之只能上庭並發誓說出事實真相,發誓之後冷念之向林九歌說對不起,之後稱自己因為背包落下返回林家卻聽到林九歌與父親在吵架,說到林九歌的親生父親因為林傲東的錯蒙受不白之冤在牢里自殺,也聽到林九歌對林傲東說出恨他的話。舉證到此,審判長宣布證據確鑿問林九歌是否認罪,林九歌堅決不認罪在法庭上對父親的悔恨之意,自己不甘心讓真正的殺人兇手逍遙法外無法為父親報仇,堅決不為保命認罪辜負父親的愛,最後審判長宣判林九歌一個月後執行死刑。

監獄裡,林九歌被青雕一夥人欺生,女獄警強迫林九歌吃掉被吐過口水的飯菜,林九歌就算被按在地上都堅決不吃。她被打的滿臉是傷還被罰洗澡堂,青雕一行人又來找茬,對著她吐口水還踢翻水桶,青雕稱林九歌得罪她的人,讓手下找林九歌報仇。

毛九讓蕭臨風給他買燒雞,師徒兩人鬥嘴不斷。毛九看到報紙上因為蕭臨風作證被判死刑的林九歌指責蕭臨風,蕭臨風面色陰鬱說還不是為了保住師父的手才去做了這個事,毛九也很是慚愧拿出一沓前說是沙爺送來的讓他今天就走,蕭臨風聽後把錢交給小鳳飯都沒吃出了門發現有龍天羽帶著警察要抓他,剛好龍湘湘跑來找他,辛虧有了龍湘湘的干擾蕭臨風才脫身。

下一集(第 3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