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33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關泊君被劫龍天羽出手相救,林九歌重回上沽

火車上林九歌告訴蕭臨風要重回上沽,之前是為了父親的安全才答應離開的但是現在父親留在上沽這個理由已經不存在了,儘管蕭臨風一再勸說現在回去就等於送死,但是林九歌堅決要回去。龍天羽緊急趕往羈押室才得知關泊君已經被馮局長轉走了,押送關泊君的車半路被攔下說因為有人越獄要嚴查,誰知關口的警察竟是冒充的,殺了押送的警察欲殺關泊君,被追上的龍天羽開槍阻止了,冒充的警察開著押送車與龍天羽一路槍戰,關泊君因為手被拷住無法逃脫,龍天羽經過生死搏鬥終於救下關泊君。

馮局長接到通知說人沒送到,這時龍天羽帶著關泊君超期羈押的申請以保證關泊君是關鍵證人的人身安全為理由讓馮局長批准申請,在龍天羽和警局全員警察的壓力下批准了申請。馮局長與冷立威秘密見面說自己迫於壓力沒辦法把關泊君交給他,冷立威以馮局長妻子女兒威脅他。

龍天羽到羈押室看望關泊君,關泊君以為他是因為林九歌才這么執著,龍天羽說因為他是警察,但也是因為林九歌。龍天羽再次問起十六年前的案子,關泊君確認龍天羽當真想知道,就算知道了會給他帶來無盡的兇險,關泊君鬆口說起十六年前的事。

十六年前關泊君是前市長的秘書,陪著市長去聖嬰孤兒院做演講,場面很浩大,保全措施也做得還算周全,但是演講上半場結束是市長在休息室休息,關泊君守在門外,關泊君聽到槍聲開門發現倒下的市長,但是等人都衝進來的時候只有他一個人在場,警察在他的包里搜出兇器手槍並發現他的指紋,他名下也突然多出了一筆錢,關泊君經過這么多年始終無法知道栽贓的人是怎么做到的,只覺得這件事還藏著一個重大的政治陰謀,龍天羽說市長謀殺案和林局長被殺一案太像了。

林九歌下車重回候車室,已經潛伏著好幾個黑衣人,但是身後都有人幫她解決了這些人,林九歌安全走出候車室要坐車的時候,車夫被蕭臨風砸暈,並在車夫身上搜出一把槍,原來一路都是蕭臨風幫她解決冷家的眼線。

蕭臨風把林九歌安全送回旅館,要出門探探情況讓林九歌好好休息,林九歌還想和他一起,被蕭臨風拒絕了說盯梢逃脫跟蹤這些還是他比較靈。蕭臨風出門在街上買燒雞發現貼在牆上的通緝令差點被攤主認出來,在街上碰到毛猴問了一下情況叮囑他不要說出他們見過。晚上林九歌睡不著,蕭臨風問她是不是擔心父親,林九歌說父親在龍天羽那裡反而更安全,問蕭臨風有沒有毛鳳的訊息,蕭臨風很無力說自己答應了師父那么條件要好好照顧毛鳳但是現在連她在哪都不知道,林九歌提示蕭臨風知道毛鳳的下落,蕭臨風擔心現在黑白兩道圍堵以後行動都是很麻煩的事情,問林九歌打算怎么做,林九歌想好要回到林家找賬本,現在賬本是冷家最怕的東西也是關泊君沒有被滅口的原因,林九歌直覺賬本還在林家。

醫院裡,冷念之情緒激動丟東西趕冷立威出去,這時冷世南進來問她是不是真的打算不再踏進冷家,冷念之決絕對冷世南說自己與冷家再無半點關係,冷世南讓她別忘了自己姓冷骨子還留著冷家的血,再次問冷念之回還是不會,冷念之堅決不回,冷世南拿出冷蒙初威脅她告訴她冷蒙初明天回來,如果想讓冷蒙初痛哭,毀掉他就把一切都告訴他,冷念之流淚無力抗衡只能重回冷家,冷念之回家看著與冷蒙初的照片默默流淚。

隔天,冷家幾人一起到碼頭接冷蒙初,冷蒙初還帶著一名女子同行,冷蒙初介紹是他的新婚妻子安娜並把她介紹給全家人,冷立威想起見過毛鳳的照片而安娜就是毛鳳。回到冷家,冷立威細細問起安娜的家庭情況,被冷蒙初打斷,冷世南說要再替他們再補辦一場婚禮。事後冷世南讓冷立威查下安娜的底細,只要不跟警察沾邊就沒什麼事,冷立威向冷世南提出冷蒙初經過林九歌的事情才沒多久就娶了安娜有點奇怪,但是冷世南卻不覺得有異。

下一集(第 34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