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27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林九歌父女相見,龍湘湘被冷世南手下扔下樓受重傷

關泊君告訴龍天羽在自己把冷家的賬本交給林傲東的當天買船票離開上沽,就在碼頭上發現被拷的林九歌從輪船下來,因為擔心林九歌就沒有走,第二天看報紙意外發現林傲東被殺林九歌入獄,自己更是走不了之後選擇了一般人都不會想到的地方冷家宅子躲了起來,龍天羽問他說賬本到底在哪裡,但是關泊君交給了林傲東之後怎么都找不到,而冷家費了這么大的功夫應該賬本也不在冷家手裡,現在賬本及其關鍵是救出林九歌的關鍵。關泊君對龍天羽說自己會和他一起阻止死刑的發生,之前不信任他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但是後來龍天羽召開了新聞發布會又深陷輿論的風暴被警局解職,就開始信任他了,同時關泊君提出要龍天羽幫忙想想辦法讓他見他女兒林九歌。

龍天羽帶著關泊君到監獄探監,關泊君用假的證件好不容易混過檢查。監獄裡,林九歌拿到探監卡還是很猶豫,這時蕭臨風進來強制帶她去探監室並在路上告訴林九歌今天來探監不是龍天羽,林九歌在探監室見到了關泊君,父女倆終於見面,關泊君關切詢問林九歌在監獄裡的狀況,林九歌流淚質問父親這些年去了哪裡,如果不是自己入獄被判了死刑是不是父親就永遠不再出現,向父親訴說她十六年來怎么經歷過來的,關泊君只能內疚向她道歉,父女倆都傷心留下眼淚。探監結束關泊君向林九歌保證一定會讓她活下去的,離開監獄龍天羽安慰關泊君重逢是喜事不要太難過,龍天羽問關泊君接下來要怎么做,關泊君說就算是玉石俱焚自己也要站出來,兩人在監獄門口分開各自上車離開。

關泊君一路想著林九歌對自己說的話,回想起當年自己離開年幼的女兒,走到一處荒涼出被一組車隊包圍,下車一群人拿著斧頭接近他。關泊君被冷立威抓起來用刑逼問賬本在哪,關泊君雖然被打得奄奄一息還是了解冷立威不敢殺了他,如果殺了他就徹底斷了賬本的下落,冷世南不會放過他的。

不出所料,冷世南對冷立威一陣打責問他辦事不力竟然讓林九歌父女見上面了,冷世南冷眼諷刺冷立威是冷家的狗光忠心是不夠的,如果給冷家添麻煩威脅會毫不猶豫除掉他。冷立威狼狽拖著被打傷的腳保證自己會把賬本拿到手的之後離開了冷家,冷世南待冷立威離開吩咐管家對龍天羽身邊的人下手試下他的底線和反應,管家猶豫要直接越過冷立威幹這么活,冷世南直接對管家說只要失敗過一次就不再被信任,暗示冷立威留在冷家的日子長短說不定了。龍湘湘從一處採訪的地方離開的時候碰到一群拿著她照片要抓她,龍湘湘從居民樓跑上去,被流氓包圍在樓頂抓了起來。一會後這幾個流氓被冷立威質問是怎么回事,追問是誰下的命令,其中一人形容外形冷立威反應過來知道是管家。

龍天羽帶著三石找到關泊君的車,三石把目前有的線索都告訴龍天羽,龍天羽推斷出是沙門動手綁了關泊君,這時警局屬下過來告訴他龍湘湘出事在醫院搶救,龍天羽一路心急趕到醫院,看著手術室里的龍湘湘傷心不已,龍湘湘採訪過的老夫婦目擊了一切把情況告訴龍天羽,龍湘湘被一群穿西裝的人毆打並被從樓上扔了下去,龍天羽聽後在手術室門外情緒失控,這時冷立威帶著一群人進來,龍天羽直接對他動手還拔槍指著冷立威。冷立威揮退手下對龍天羽說者一切都是因為龍天羽才導致的,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兩人氣憤對峙,這時醫生喊家屬才打斷他們,醫生說龍湘湘情況不太好,要開顱清淤血,讓龍天羽簽同意書做手術,門外的冷立威聽完神情落寞離開醫院在門口守著,冷立威回想起跟龍湘湘相識相處的過程。龍湘湘手術順利結束,但是醫生說還是不能確定她什麼時候能醒來。

下一集(第 28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