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21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龍天羽拜託冷念之幫忙挑項鍊送九歌,林九歌與嘟嘟告別

龍湘湘在家對著無辜的肉出氣發泄蕭臨風不喜歡自己的怨氣,她邊做飯邊糾結自己該迎難而上還是知難而退。龍湘湘做好飯,約了蕭臨風出來見面,誰知蕭臨風也說剛好自己也想見她,兩個人真是心有靈犀,蕭臨風有求於她,想讓龍湘湘準備一些女孩子的衣服,原來是為了林九歌準備的,龍湘湘一聽又生氣了佯裝要把自己做的紅燒肉扔掉,說就算餵狗也不想給他吃,蕭臨風趕忙改口叫妹妹搶救下肉。龍湘湘臨走想起自己正事忘記問了,龍天羽拜託她問為什麼林九歌不理他,蕭臨風以女孩子每個月總有幾天心情不好脾氣暴躁為理由忽悠過,惹得龍湘湘很是嬌羞,蕭臨風還不忘嘲笑龍天羽沒抓過女人的手,龍湘湘不理他說要回去一字不落告訴她哥哥,兩人約定三天以後見面就分開了。

回到家,龍湘湘感嘆自己沒出息,蕭臨風一句話她就乖乖幫他準備林九歌的衣服。龍湘湘聽到龍天羽回來的聲音把衣服放回衣櫃,兄妹兩人一起吃飯,龍湘湘在飯桌上問龍天羽說自己和林九歌有什麼區別,被龍天羽笑著說她一個小孩跟大人比什麼比,龍湘湘很是不服,自己明明比林九歌差不了幾歲。龍天羽問起讓龍湘湘去找蕭臨風問的事情,龍湘湘起先還不想說,但是經不住龍天羽的追問,龍湘湘老實把蕭臨風說的所有話都告訴龍天羽,龍天羽聽後差點被飯給嗆到了,龍湘湘還很認真問哥哥到底有沒有碰過女人的手,龍天羽臉色奇怪的默不作答,只說龍湘湘是傻孩子。

蕭臨風打開龍湘湘送的飯菜,一臉開心還倒上一杯酒,正吃著看守長走了撿來,蕭臨風一口飯噎住,看守長說他當班時間喝酒是不想幹了嘛,蕭臨風趕緊拍馬屁說酒是給他倒的當孝敬他的,看守長愜意喝了一杯酒夾起紅燒肉吃了一口,誰知看守長馬上吐出來並咳嗽不斷,蕭臨風暗想難道龍湘湘真下毒了,趕緊給看守長倒來水,看守長喝下水狼狽不堪生氣對蕭臨風說我讓你當鞋油,你非要當抹布,罰蕭臨風值一個月的晚班,蕭臨風看著走掉的看守長反應過來值一個月的晚班卻拍掌高興。冷念之在監獄裡接到王先生的電話,非常不耐煩說自己有義診沒有時間讓他不要再打來,掛下電話的時候電話又響起來,冷念之口氣很重以為又是王先生讓他不要再打過來,電話卻傳出龍天羽的聲音,冷念之馬上露出笑容,龍天羽問她下班後有沒有時間,冷念之馬上說有時間讓他過來接。

他們兩個人約在一家咖啡館,龍天羽拿出一本冊子讓冷念之幫忙挑,冷念之看了一下莫名問是讓她挑什麼,龍天羽原來是想請冷念之幫他挑一款首飾,冷念之恍然問他是要送什麼樣的女孩的,龍天羽說是妹妹生日要送的禮物,冷念之一聽是龍湘湘一會就挑了一款心型的墜子,龍天羽一看也非常滿意。兩人來到街上,龍天羽想謝冷念之幫忙請她吃飯,冷念之說那就吃炸醬麵,龍天羽還挺意外她會吃這么平民的食物,兩人一路閒聊著冷念之的義診工作,龍天羽聽完對冷念之刮目相看,冷念之出言讓龍天羽直接她的名字,龍天羽也不推脫直接叫了,他還告訴冷念之自己小時候母親帶著他們兄妹就開了一家麵館,一家人和和睦睦,但是有一天麵館來了一群小混混,麵館被砸,還一把火燒了,兄弟倆在大火中失去聯繫,到如今都沒找到,冷念之聽了更是對龍天羽很傾心。

飯後,他們兩個人沿著鐵路散步,龍天羽還撿了一片樣式很美的落葉送給冷念之,不遠處冷立威坐在車裡看到了這一幕。回到家的冷念之被冷立威叫住,一臉嚴肅說她生在這個家裡就身不由己叫她趁早跟龍天羽斷了聯繫,冷念之很堅決說她這輩子就認定龍天羽了,冷立威一聽控制不住說出自己的心聲,冷念之雖然吃驚卻假裝不懂走掉,第二天,冷念之拒絕冷立威送她上班的好意,一臉冷淡離開。

蕭臨風護送林九歌去找嘟嘟的路上,問起林九歌越獄的細節說會幫她安排後面的路讓她放心,林九歌卻擔心青雕她們,蕭臨風勸她不要管那么多,只能顧好自己。晚上林九歌想起從父親被殺害開始到監獄裡自己碰到的種種無法入睡。龍天羽坐在書桌前擺弄手銬,一會提筆在寫著什麼,這時龍湘湘沒敲門走了進來,龍天羽趕緊把書信收進抽屜,看出龍湘湘又想探聽獨家報導還是一樣什麼都不告訴她。

林九歌在領探監卡叫號的時候走神想著什麼,還是小白菜提醒,之後林九歌前去見來探監的龍天羽,龍天羽關心問她是不是病了,林九歌岔開話題問說畫像上的人找到了沒,龍天羽說有進度但是還要幾天,接著拿出一條項鍊送給林九歌,項鍊里還有龍天羽畫她的畫像,林九歌感嘆自己沒有再那樣笑過了,龍天羽心疼說會幫她找回笑容的。

典獄長唐宗德在哄嘟嘟吃東西,但是嘟嘟一口都不吃,林九歌剛好過來,典獄長向她求救林九歌耐心哄嘟嘟一會,嘟嘟才願意吃,典獄長見狀向她舉起大拇指。林九歌想著自己要離開一直叮囑嘟嘟要好好吃飯,告訴嘟嘟自己要走了,讓嘟嘟好好長大,嘟嘟一聽哭著叫姐姐抱住她。

龍湘湘如約出現在約定地點,蕭臨風一頓誇她,龍湘湘把準備的衣服交給他,蕭臨風感激她說要怎么感謝她,龍湘湘聽了很高興,但是蕭臨風老說不正經的話惹得龍湘湘跳腳,龍湘湘讓蕭臨風告訴林九歌他已經找到救她的辦法了,讓林九歌好好等著出獄,蕭臨風聽了很糾結要不要告訴林九歌,回到監看到有獄警在幫囚犯消毒,說是不久前有獄警感染了猩紅熱。林九歌在食堂收到蕭臨風的紙條說一切就緒,明晚八點,回到牢房的林九歌看著龍天羽送的項鍊,想起龍天羽對自己的好,看著龍天羽送的種子長的植物感慨也許這輩子都沒辦法知道是什麼花了。

下一集(第 22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