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47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龍天羽調閱檔案發現謀殺案的主管警察是冷世南,龍正義竟是報導謀殺案的記者

林九歌龍天羽的感謝回說都是乾坤武館的功勞,大家都身在江湖同樣嫉惡如仇,並把之前龍天羽送的照片項鍊還給他。龍天羽欲解釋那天打傷她的事情,蕭臨風出現說林九歌現在是他的未婚妻,讓龍天羽以後不要再來找她,接著直接帶走林九歌。龍天羽嘆氣,看著聖嬰孤兒院的招牌想起關泊君之前說起聖嬰孤兒院槍殺事件,說這背後似乎還藏著一個重大的政治陰謀。

龍天羽開車到檔案室,他調閱上沽第一任市長周世昌謀殺案的全部資料,用了身份證明才得以拿到絕密檔案。龍天羽細細翻閱案件資料,結合關泊君當初的描述,看到案件資料上的主管警察是王世南,龍天羽疑惑這個王世南是誰。回到警局龍天羽找來老鄭,老鄭十幾年前參與過市長謀殺案,龍天羽問老鄭王世南是誰,老鄭說王世南就是冷世南,王世南也是警員出身,後來入贅冷家改姓冷,一路平步青雲當上海關督查。

在冷家,冷立威在招待兩位冷世南老家鄉下的叔伯,冷世南下樓看到兩位叔伯態度冷淡問來找他要有什麼事,兩位叔伯是藉口來看他說起祠堂被洪水沖毀,指望他捐錢重建祠堂,冷世南嘲諷當年他入贅冷家的時候就馬上把他的名字從祠堂里刪除,現在需要錢才想起他姓王,一位叔伯氣得罵他六親不認,拿他跟隔壁鄉的林傲東做比較,說他是上沽的吸血蟲專吸百姓的血,氣憤的叔伯罵完拿走雞蛋就走了。冷立威問他要不要派人教訓他們,冷世南說別跟他們一般見識。

龍天羽急匆匆趕回家,龍湘湘喝得醉醺醺倒在沙發上,龍天羽因為接到報社主編的電話說龍湘湘從採訪現場無故失蹤,太擔心趕回來見到這樣的龍湘湘很是生氣,龍湘湘借著醉酒說她失戀了就只想一醉方休,說一切都是因為怪他把林九歌活生生讓給別人,說他是全天下最不懂女人的男人,龍湘湘還想繼續喝酒被龍天羽阻止說她這樣對得起九泉之下的媽媽嗎,說到媽媽龍湘湘哭出來向媽媽告狀,說龍天羽不關心她還總罵她,龍天羽抱住她安撫她,龍湘湘最後勸龍天羽去把林九歌追回來,龍天羽照顧好龍湘湘睡下回到房間看到那盆植物,拿出林九歌今天還給他的項鍊,看著項鍊里林九歌的笑臉回憶起兩人之前經歷的種種,還有自己開槍打傷林九歌時她看向自己的眼神,龍天羽握住項鍊閉上眼。

乾坤武館裡,林九歌詢問蕭臨風廠里的情況,兩人說話間龍天羽上門,龍天羽提出要單獨跟林九歌談談關泊君的事情,蕭臨風回頭親密對林九歌說去給她放洗澡水,警告龍天羽說話快點不要耽誤林九歌休息。林九歌問龍天羽他生父的案子調查情況,龍天羽告訴她當初負責案件的負責人是冷世南,當年冷世南娶了前海關監督冷仲文的女兒冷若秋,但是冷仲文一直看不起這個女婿,但是在這個案件之後冷仲文態度發生一百八十度轉變動用所有關係為冷世南的仕途鋪路,林九歌很吃驚,說完正事龍天羽猶豫了一下開口向林九歌解釋開槍打傷的事情,懇請林九歌再給他一次機會原諒他,但是林九歌說自己希望有一個人能無條件包容的人在身邊直接拒絕了龍天羽,龍天羽聽後默默離開。

龍湘湘到報社上班,被主編一頓教訓讓她別砸了她父親的招牌,龍湘湘態度良好向主編道歉,還請主編和龍天羽一起吃飯,龍湘湘囑咐主編不能告訴龍天羽自己當主編的事情,龍天羽以為是龍湘湘又闖什麼禍歐陽主編才特地約他吃飯,歐陽主編說只是太久沒見他了,三人在飯桌上提起那件謀殺案,當年龍湘湘父親也參與了此案件還寫了報導因為客觀公正還得到過老市長的嘉獎,主編告誡龍湘湘要好好學習,歐陽主編說起龍正義回報社的路上遇到搶劫犯被一刀捅入心臟去世的,龍天羽細問當年父親採訪的內容是採訪給聖嬰孤兒院捐款的企業家劉振東,龍天羽說跟市長被謀殺的地點是一樣的產生疑慮。林九歌親自送請帖邀請龍天羽參加紡織廠的剪裁儀式,龍天羽保證會準時參加,林九歌詢問案子進展,龍天羽告訴林九歌自己的繼父竟然是報導當年市長謀殺案的記者,五年之後再到聖嬰孤兒院做採訪就一去不回,懷疑他是發現了什麼線索才招致殺身之禍,林九歌疑惑就算是發現了什麼其他人怎么會知道,兩人同時反應過來是冷世南,龍正義發現了線索去了當時的警察冷世南,而冷世南怕他把秘密說出去就殺人滅口為了保護真正的殺人兇手,兩人開車經過冷公館,林九歌感嘆外面富麗堂皇裡面不知道藏著多少骯髒勾當。

冷家裡,冷立威報告冷世南已經把錢送到王家祖祠,好奇冷世南既然送了錢為什麼不讓人知道,冷世南嘆氣說就算給錢讓族裡知道也不一定會感謝他,只會說他沽名釣譽,冷立威小心問起冷世南與林傲東的淵源,冷世南說他與林傲東一起闖上沽,說林傲東是個好官,可是在這個世道里好官是沒有用的,這時手下來報有冷念之的訊息了,冷立威找到冷念之所在的地方,透過圍欄看到冷念之在洗衣服還被水壺燙到,冷立威心情很複雜。冷立威推門進入冷蒙初的房間拿走他的雪茄,讓他跟著他去找冷念之。

下一集(第 48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