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13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龍天羽向局長打探秘密案件,蕭臨風入獄當偽獄警

林九歌回到囚室,她到處翻找著什麼東西,沒找到就坐在床上若有所思。

在冷家,冷世南在飯桌上提出想讓冷念之去相親,冷念之看破父親就是想利用她與貴族公子聯姻有助他的仕途。一會兒,管家進來遞給冷世南一份電報,冷世南看後一笑卻不讓冷念之看,以讓她去相親來交換弟弟的近況,還有與冷蒙初一周通一次電話,冷念之只能答應。冷立威神色不對出言想讓冷世南收回成意,但是被冷世南打斷還讓他陪冷念之去相親,冷立威憋著一口怒氣無從發作。

龍天羽來見局長,他詢問關於林局長生前有什麼仇家,生前有什麼在秘密調查的案件,局長一經提醒想起林局長正在秘密調查一個大案件三年了,正是收網的階段,龍天羽追問是什麼案子有沒有什麼線索,局長讓龍天羽去找一個人可能是局長的線人活著臥底,局長想了一會形容那個人的外形,聽到局長的形容龍天羽想起是死刑那天幫林九歌送證據叫停死刑的人,看來林局長的死真的跟他正在調查的案子有關。

龍天羽到檔案室重新查看相關的檔案,在檔案盒發現了他當警察第一個月花光薪水送林局長的一直鋼筆,林局長當時非常喜歡一直帶在身邊,局長的隨從想起林局長死前曾簽署過一份逮捕令,但是當天剛好是林九歌進了警察局,被女兒的事情一耽誤逮捕令沒簽成,龍天羽讓他找這份檔案,但是怎么都找不到,龍天羽讓他回想下有沒有看到逮捕令上寫的什麼,隨從仔細回想只想起逮捕令上逮捕人是王什麼,但是名字想不起來。回到辦公室,龍天羽在板上列出整個案子的關聯,試圖整理出重點,龍天羽直覺警局裡一定有內鬼。

在聖約翰女子監獄,典獄長看到考勤表上張三已經曠工三天決定開除他,並登報公開招聘親自面試,招聘一名新的獄警。青雕三人在澡堂搜尋,青雕覺得這個事情不簡單肯定有問題,三人截堵小白菜詢問張三在哪裡,小白菜低頭說不知道,被三人動手打。這時,林九歌進來替小白菜解圍堅定說她們沒見過張三,讓青雕如果有問題找陸長官,青雕直言是不是她們兩人把張三殺了,但是林九歌臉色堅定說她的確沒見過張三,帶著小白菜離開。林九歌幫小白菜處理臉上的傷,小白菜以為自己又說錯話了,林九歌讓她以後都要說沒見過張三,並向小白菜道謝,小白菜感受到林九歌對她的好,對林九歌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林九歌鼓勵她要更加鎮定,兩人擔心張三的屍體會不會很快被發現,另一邊青雕讓兩人以後不用去浴室要盯著林九歌跟小白菜。

教堂里,蕭臨風在偽造工作證還有其他證件,龍湘湘替蕭臨風擔心接下去要怎么辦,提醒蕭臨風她哥哥說這些人的勢力比想像中更可怕,龍湘湘遞給蕭臨風一張船票讓他坐船走去南洋,並把自己省下來的一點錢都給了蕭臨風,蕭臨風問她為什麼對他這么好,蕭臨風告訴龍湘湘他想留下來,他覺得這個巨大的陰謀在他成了偽證犯之後,他師父被打死師妹失蹤,一切都和林九歌的案子有關,他一定要找出背後的真兇為師父報仇。原來是蕭臨風看了報紙上聖約翰女子監獄的招聘廣告,想偽造證件並讓龍湘湘幫忙拿到她哥哥的推薦信去應聘獄警。典獄長面試了蕭臨風,典獄長看了他的所有履歷,也沒認出龍天羽的介紹信是模仿的,問了蕭臨風的為什麼會屈才,蕭臨風說謊自己當警察後受傷了只能換一個工作,蕭臨風如願獲得了工作。

蕭臨風改名陸放向看守長報導,並帶了特產給看守長,還在非常懂規矩特產里放了現金,看守長擔心他是典獄長安放的眼線,讓嚴敏盯緊他。嚴敏帶著蕭臨風熟悉監獄的時間流程,言語間是不是誘惑他。女獄警還有女囚們都被蕭臨風迷得不行,青雕看到來了新的獄警確定張三不會再出現。嚴敏介紹蕭臨風給女囚認識,這時,後面餐盤掉落的聲音傳來,回頭林九歌驚嚇掉落餐盤,她認出了蕭臨風。

下一集(第 14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