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38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毛鳳扮作安娜欲為父報仇,林九歌無罪釋放

龍湘湘看到一臉傷的冷立威,帶他回病房幫他處理傷口,疑惑冷立威在上沽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有誰敢打他,一會反應過來知道是冷世南,龍湘湘知道他是冷家的養子,問他自己的親人在哪裡,冷立威說失散了,龍湘湘說自己也有一個大哥失散了,自己的哥哥都找了十幾年還是沒找到,說只記得大哥很膽小,冷立威輕聲問龍湘湘能不能原諒他,龍湘湘把他比喻成一把槍,說槍本身也沒有錯,說他以後能不能不受別人擺布就看他自己的,冷立威問說那以後能不能常來看看她,龍湘湘拒絕但是看他臉色失落,就提出讓冷立威幫他找她失散多年的大哥,冷立威說自己可以找到,龍湘湘就把大哥的生日還有小時候的名字告訴他,冷立威聽了之後低頭笑了出來。

安娜坐著人力車來到一個教堂,推開門蕭臨風在教堂里等著她,安娜輕手輕腳走到前蒙住蕭臨風的眼睛,蕭臨風給她帶了臭豆腐,蕭臨風微笑看著大口猛吃的安娜,安娜就是毛鳳,蕭臨風問她跟冷蒙初是怎么回事,毛鳳把冷蒙初幫助自己的事情告訴他,說冷蒙初是個大好人,也把冷蒙初對林九歌的感情說出來,說冷蒙初當時是得了肺結咳才迫不得己離開上沽去法國。蕭臨風問毛鳳為什麼安全回來還要待在冷家,毛鳳說冷家也是害死她爹的罪魁禍首,所以她要待在冷家替她爹報仇,向蕭臨風保證她一定會小心的,況且她留在冷家以後會有用得著的地方,蕭臨風只能讓她一定要小心就答應讓她繼續留在冷家。

關泊君把賬本上的所有交易都核對上,叮囑龍天羽在明天上庭之前要把賬本好好保管。冷立威帶著律師交代余大蟒上庭核對口供,冷立威忍著傷心問余大蟒還有什麼未了的心愿,余大蟒笑著說自己是孤兒,活著無牽無掛,問冷立威龍天羽是不是他失散的兄弟,問他不打算告訴龍天羽嗎,冷立威說龍天羽成天想方設法要抓他,他怎么認,余大蟒感嘆活著也很不容易,兩人憶起一起經歷跳懸崖的經歷相視一笑,余大蟒握著冷立威的手讓他好好活下去,畢竟他還有弟弟。龍天羽沖了進來,說不能讓冷立威單獨見嫌疑人,讓人把余大蟒押下去,余大蟒不顧冷立威的阻止對龍天羽說讓他不要把事情做太絕,不然會後悔一輩子的,提出讓他活就告訴龍天羽他的親兄弟在哪裡,龍天羽臉色激動抓住余大蟒的衣領。馮道廣滿臉是汗接起電話,電話是冷立威打的,冷立威拿他的孩子威脅讓他動賬本和關泊君,並把馮道廣妻子被綁的照片寄給他。

龍天羽拿著檔案找馮道廣簽字,簽完字馮道廣到龍天羽陪他聊聊,兩人說起各自的生存之道和處事原則,馮道廣明確說自己已經上不岸了,龍天羽也說了自己的立場,馮道廣生氣叫他出去。龍天羽到羈押室見林九歌,安撫明天的上庭讓她放心,並把自己的心境都告訴林九歌,讓她把後半輩子交給他照顧,發誓不會讓她再受到傷害,兩人相互擁抱。

龍天羽在法院門口嚴查安檢,林九歌到的時候被記者圍住,看著旁邊的余大蟒一言不發走進法院,冷世南帶著冷立威進入法院,冷蒙初冷念之也跟著進入。冷世南拒絕安檢搜身,馮局長親自上前粗略檢查被龍天羽趕到重新再仔細檢查,龍天羽從冷立威身上搜出一把槍。法官宣布開庭,余大蟒承認殺害林傲東,控方律師細問余大蟒的犯罪動機,余大蟒說自己背過人命被林傲東盯上,所以就殺了林傲東並嫁禍給林九歌,控方律師細問余大蟒是怎么當上制鹼廠的經理,問他的老闆是誰,還有大筆資金的來源,律師說余大蟒不是主謀如果供出主謀是最不至死的,余大蟒故意讓律師上前用手銬扣住,法警無奈只能開槍殺死余大蟒,坐席上冷世南暗喜,冷立威面露悲傷,整個法庭震驚。

休息時間,龍天羽安撫說本來指望余大蟒指認冷家希望就不大,現在還有其他的物證,關泊君這個人證還是取勝的希望的。法警通知休息時間到了重新開庭,法官宣布林九歌無罪釋放,大家都如釋重負露出笑容。

下一集(第 39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