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50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0集:沙爺下追殺令青雕保護嘟嘟,冷蒙初被林九歌留在乾坤武館戒毒

宴會上,所有人都知道冷家少爺吸毒,冷世南下令把冷蒙初帶下去,冷念之看著痛苦不已的冷蒙初心痛不已,冷蒙初抱住冷世南求他給煙。冷世南無奈下令讓人給他煙,冷靜下來的冷蒙初在冷世南的詢問下,並沒有說出是冷立威給的煙而說是自己買的。冷蒙初看著父親說這個世界已經沒有什麼可以讓他留戀的,只要有一根煙就可以讓他回到最幸福的時候,看著這樣的冷蒙初,冷世南仿佛一下蒼老呆呆走下樓回到書房,自己做毒品生意卻讓自己的兒子染上毒癮。

冷念之到書房,他對冷世南說自己會幫弟弟戒毒的,勸冷世南害人終害己讓他收手。冷立威找到沙爺詢問嘟嘟的事情,讓沙爺不許打孩子的主意,說完就走了。

青雕帶著嘟嘟藏到一處破房子裡,看著睡著的嘟嘟想到丈夫去世的時候與兒子小虎相依為命,沙門的手下找到了這個地方,青雕自動出現卻沒發現沙爺的手下是來要她們的命的。青雕讓嘟嘟趕緊跑自己跟殺手死斗,嘟嘟差點被殺還好被青雕救下,警察隨後找到這個破房子發現被青雕殺的沙門殺手。龍天羽推測沙門的人想要除掉青雕和嘟嘟,應該是青雕在保護嘟嘟,說青雕也是有孩子的人應該不會對嘟嘟狠下殺手,林九歌後悔自己和冷立威立什麼君子之約。

沙門裡,沙爺聽到沒殺掉青雕大發火,雖然手下擔心這事沒聽從冷立威的命令,沙爺覺得冷立威現在因為冷蒙初出事了沒時間理會這些,繼續下令要追殺青雕和嘟嘟。青雕帶著嘟嘟逃命,他被嘟嘟瞪得心虛威脅要把她賣掉。

乾坤武館的弟子打聽到青雕和嘟嘟的下落,雖然去晚了但是確定嘟嘟現在還是安全的,龍天羽也過來告訴林九歌查到嘟嘟的下落,兩人預測青雕的下一步繼續安排人手去找。冷蒙初抽完煙回想自己跟林九歌求婚的情景。安娜陪著他到庭院散步,冷蒙初坐到鋼琴前彈起琴,安娜也回想到自己第一次碰到他還被他所救,幫她還錢還請她喝咖啡,安娜寸步不離守著冷蒙初,看到他又要抽菸上前搶走。冷蒙初說是她把煙給他的現在又不讓抽,安娜求他把煙戒掉,如果看著他這樣子下去把一輩子毀掉她心裡會內疚,冷蒙初讓她不用內疚是他自甘墮落,安娜問他明明知道她是來害的還讓她留在身邊,冷蒙初說這樣做也是在彌補對林九歌的虧欠和內疚而已,安娜看著吞雲吐霧的冷蒙初傷心不已,安娜到乾坤武館找林九歌求她救救冷蒙初,告訴林九歌冷蒙初對她的內疚,只有林九歌才能幫助他治他的心病,林九歌無能無力讓安娜回去。

冷念之抽走冷蒙初手裡的煙質問他到底是誰給他煙的,冷蒙初讓冷念之放棄他當他死了,冷念之看著毒癮發作的冷蒙初心痛不已,冷念之也找到林九歌求她幫忙讓冷蒙初戒毒,林九歌說自己還沒找到嘟嘟沒有空顧及其他。冷念之又說龍天羽一直在惦記她,讓她找機會和龍天羽聊聊,就不再勉強她幫助冷蒙初,冷念之要走之前林九歌叫住她,拿出紙張寫下法語的信件讓冷念之交給冷蒙初。

夜裡,冷蒙初提著行李離開了冷家,接著到乾坤武館門口,林九歌開門出來,冷蒙初說來跟她告別要離開上沽,林九歌希望他能找回過去的自己,冷蒙初說林九歌是他這輩子唯一愛過的人也是唯一負過的人。林九歌不忍心把冷蒙初留在乾坤武館裡戒毒,蕭臨風知道她心太軟讓她去休息。

另一邊,冷家也發現冷蒙初不見了,冷世南著急找冷蒙初下樓崴到腳。

下一集(第 51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