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9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余大莽在警局被滅口 林九歌被押往刑場

警局裡。龍天羽正準備帶人去制鹼廠抓捕兇犯的時候,發現所有下屬的配槍都被收繳。原來,被威脅的馮局長擔心林傲東的案件牽連自己的家人,命令警局的人不準再調查這件案子。龍天羽打電話給馮局長問詢情況,馮局長卻不願意接他的電話,氣的龍天羽掀翻了桌子上的東西。

不死心的龍天羽來到馮局長的家裡,問他為什麼下令終止調查林傲東的安檢。馮局長稱這件案子已經成為了定居,並將自己被人威脅的事情告訴了他。

典獄長把林九歌叫到辦公室,問她臨死之前有什麼心愿。九歌稱自己想要再呼吸一次新鮮的空氣,典獄長答應了她。九歌到了操場之後,看到之前被青雕欺負的那個女囚又傷痕累累的蹲在一邊,忍不住上前安慰她。一邊的青雕見狀,提出要跟鳳姐打賭,賭九歌明天會不會死。鳳姐不置可否,沒有理會她。

九歌找到鳳姐,希望她可以幫助自己。可是鳳姐表示自己無能為力,稱能幫她的只有她自己。另一邊,冷念之偽造了一份林九歌懷有身孕的體檢報告,夾雜在其他的檔案中想要讓典獄長簽字。可是沒想到典獄長的筆突然沒有墨水,擔心露出馬腳的冷念之只能作罷。

因為馮局長仍然不允許警局繼續調查林傲東的案件,龍天羽只好自己一個人來到光明制鹼廠,希望可以找到嫌疑犯。就在他打暈保全進入一間辦公室搜查的時候,蕭臨風也來到了這裡。蕭臨風告訴他,那天要殺自己的人就是龍天羽想要抓捕的那個人,並且懷疑自己的師父和師妹也被關在了這裡。

龍天羽讓他跟著自己,一邊尋找兇手一邊尋找他的師父師妹。兩人找到了關押毛九毛鳳的地方,經過一番激烈的打鬥將兩人救了出來。可就在他們想要逃出去的時候,殺手再次出現,並且用槍攔住了他們。危機時刻,毛九用飛牌打傷了殺手的手,龍天羽趁機擊飛殺手的槍,與殺手展開了搏鬥。這時,一名被擊倒的歹徒撿起手槍想要開槍打死蕭臨風,一邊毛九奮不顧身的推開蕭臨風,結果自己胸部中彈。龍天羽看到又有人犧牲,暴怒之下奮起打暈了殺手,將其拷了起來。

蕭臨風抱著師父的屍體,與毛鳳一起痛哭失聲。他對著師父立下承諾,稱自己一定會替他報仇雪恨。一旁的龍天羽不忍看這一幕,將頭轉了過去。

龍天羽將殺手余大莽帶回警局之後,希望馮局長可以下令派人去光明制鹼廠調查。就在馮局長猶豫之際,眾多警員一同來到馮局長的跟前,請願希望他可以替大寶討回公道。馮局長聽著下屬們的請願,終於下定了決心,讓劉強帶隊去光明制鹼廠徹查。

龍天羽滿足了余大莽要叫律師的要求,然後不經意間記下了他撥通的號碼,讓下屬去調查這通電話的去向。之後,龍天羽找到蕭臨風,告訴他自己已經安排好毛鳳去法國,希望他明天可以出庭推翻之前的供詞。毛鳳走後,蕭臨風囑託龍天羽一定要將余大莽繩之以法為自己的師父報仇,並且讓他代替自己跟九歌說聲對不起。

深夜,余大莽的律師到警局提出要單獨見余大莽。可是律師進去沒一會,會見室里就傳出了巨大的爆炸聲。等龍天羽等人進去,余大莽和律師等人都已經被殺死。這時,劉強也回到了警局,將制鹼廠發生大火的事情告訴了他們。另一邊的蕭臨風,在爆炸聲響起之後也消失不見。

監獄死囚室。九歌想到明天就是自己的行刑日,一時間難以入睡。她回想起龍天羽跟自己說的話,又看到龍天羽帶給自己的養父墳頭的土裡長出的嫩芽,忍不住露出了笑容。天亮之後,獄警給她送來了死前的最後一頓飯。九歌索然無味的吃著東西,終於意識到自己可能真的沒有希望了。九歌換好衣服,帶上殺死養父林傲東的子彈和那盒土,在獄警的押解下走出了死囚室。

冷念之又一次找到典獄長,催促他在自己拿來的檔案上籤字。就在這時,保姆突然進來,稱典獄長的女兒嘟嘟不見了。

下一集(第 10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