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37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林九歌苦肉計拿到賬本,冷蒙初自責欲求林九歌原諒

林九歌叫住冷世南說有話要說,林九歌說自己鬥不過冷世南,只要他肯放她一條生路,她就不會再回到這裡,並把與冷蒙初的訂婚戒指還他,冷蒙初握住戒指向林九歌道歉自己沒保護好她,林九歌向冷世南說最後一個請求是讓他把林傲東那壇女兒紅還給她,冷世南叫管家把女兒紅還給林九歌,龍天羽蕭臨風扶著抱著女兒紅的林九歌走出冷家,蕭臨風碰到毛鳳,在毛鳳的提示下點頭離開。

回到旅館的林九歌打開了女兒紅拿出裝在裡面的賬本,蕭臨風這才反應過來賬本一直在冷家,龍天羽這才知道林九歌的苦肉計,林九歌向他們道歉一直瞞著計畫,說自己可以賭上自己的性命但是不能讓他們兩個冒險,這樣也是為了讓冷世南放鬆警惕才會鬆口把那壇酒還給她,林九歌握著賬本為養父對自己的用心良苦,想起自己最後對父親的話傷心不已。

冷蒙初走進冷世南的書房,一臉失望看著冷世南,冷世南見冷蒙初懷疑他竟發毒誓說如果今天說假話就遭天打雷劈,冷蒙初跪下求父親放過林九歌,這時電話響了,冷世南接起電話,是林九歌說出賬本裡面的內容,冷世南問她要什麼,林九歌說自己只想洗冤無意報仇,拿賬本換余大蟒,讓冷世南安排讓余大蟒明天早上七點到警察局自首就交出賬本,掛斷電話冷世南隨便說了一個藉口讓冷蒙初走。冷立威進來,冷世南把事情告訴他,這樣他們眼前只有兩條路,要么換要么殺,冷立威問他要怎么辦,冷世南握緊手杖說一個不留,以為他不敢在警察局門口動手,真是個笑話。

旅館裡,龍天羽在洗手間看到兩人排排放的洗漱杯很不開心,出來之後說要跟林九歌單獨聊聊讓蕭臨風避開,蕭臨風搖搖頭也就出門了。龍天羽還是覺得林九歌這么做太危險了,把賬本交給龍天羽說萬一自己有什麼事,龍天羽打住她不要烏鴉嘴,林九歌說等余大蟒歸案自己就跟他回去等待審判,龍天羽看到林九歌脖子上的傷一臉憐惜,林九歌卻笑著說和在監獄比起來這些都不算什麼,龍天羽握住她的手說以後一切都有他。

冷家裡,冷蒙初喝得大醉,安娜過來阻止,冷蒙初拉著她的手說對不起林九歌,安娜見他還想喝酒一巴掌打過去,冷蒙初這才清醒,安娜讓他振作一點,現在林九歌還沒死,他可以幫林九歌洗冤還可以把她追回來,冷蒙初冷笑了一下說怎么可能,自己還有什麼臉去追,拿出戒指說如果當時在法國沒有回來該有多好,安娜安慰他事情會過去的,冷家的事情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林九歌不會怪他的,冷蒙初開心問安娜自己去跟林九歌解釋,她是不是會原諒他,跟他重新在一起,安娜安慰他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鼓勵他要試一下,冷蒙初重燃希望發誓要對林九歌比以前更好,冷世南在門外聽到了一切,在走廊冷念之站在一邊對冷世南說,如果他還心疼這個兒子就放過林九歌,如果林九歌死了就會刻在冷蒙初心裡一輩子的,也對冷世南說就算她現在不告訴冷蒙初,以後他遲早也會知道的。冷立威來報告說明早的安排,冷世南改變主意就按林九歌說的去做。

旅館裡,蕭臨風問林九歌真的要找龍天羽歸案,擔心林九歌重新回到監獄會被冷家下黑手的,勸林九歌跟他一起離開,但是林九歌說她相信龍天羽,也想要等待法律給她一個公正的審判,蕭臨風也氣憤,門外的龍天羽聽到這些抬手敲門,林九歌開門,兩人目光相對。

第二天,林九歌在警察局如約等來余大蟒自首,而自己把賬本交給冷家。冷世南拿到賬本發現是假的,要利用余大蟒把林九歌引到明處,冷立威擔心林九歌要翻案,林世南卻不以為意說林九歌想要扳倒冷家害嫩著呢。龍天羽告訴林九歌關於余大蟒對所有的罪行全部認供,開庭之後她的罪名就會被洗脫重獲自由,但是余大蟒把冷家都撇得乾乾淨淨的,想要扳倒冷家不會那么容易的,林九歌說自己也知道沒那么容易,龍天羽說賬本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還安排林九歌同關泊君見面,笑著說林九歌的笑容和他畫的越來越像了。

監獄裡,青雕很開心告訴鳳姐說林九歌很快就要回到監獄了,鳳姐說她訊息太落後了,林九歌很快就要翻案重獲自由,而青雕因為越獄又不得減刑,把青雕氣到不行,玉玲瓏在旁邊聽到這一切。林九歌見到父親很開心,龍天羽和他們分析了一下眼前的狀況說雖然有賬本但是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冷家直接販毒,關泊君要出庭作證證明冷家和制鹼廠的關係,龍天羽說他是最有利的證人,但是得把賬本花時間一一對上才行。

冷蒙初呆坐在警察局門口,林九歌不願意見他,冷念之擔心他一天沒吃東西。龍天羽帶冷蒙初到羈押室勸林九歌見他一面,冷蒙初見林九歌拿出從法國帶回來的朱古力,抖著手拆開要給她吃,林九歌對他說已經回不到以前了,冷蒙初跪著向她道歉希望她的原諒。龍天羽在走廊碰見冷念之,兩人一句話都沒說擦身而過,冷念之失落低下頭。

回去的車上,冷蒙初問冷念之,父親是不是真的殺人了。冷世南接到市政府的電話,高興告訴冷立威市政府讓他準備演講稿,說自己的支持率非常高,如果他當上副市長那冷家在上沽就說一不二了。這時,冷蒙初推門進來說自己去見了林九歌,質問父親殺了林傲東嫁禍給林九歌,自己在這個感到羞恥。冷世南還是一口否認,說自己受了多少才把他們養大,說自己都在他面前發了毒誓還在懷疑,所有人都可以懷疑就他不行。冷蒙初推開父親的擁抱說林九歌的案子就要開庭了,他所做的事情全上沽都會知道,到時候他要怎么跟自己解釋,冷立威勸冷蒙初說父親就算做了什麼事也是迫不得已,冷世南一聽揮起手杖大打冷立威說他不可以在他兒子面前詆毀他,所有的髒事他都沒做過,直到冷念之衝進來阻止冷世南才作罷,冷蒙初呆呆站在一旁,冷立威拒絕冷念之的關心一人走在街上,不知不覺走到醫院,龍湘湘拄著拐杖在走廊碰到他。

下一集(第 38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