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12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林九歌案斷線索,青雕浴室使壞

警察局長讓秘書把材料準備好,即刻外出。龍天羽感謝冷立威的幫忙,冷立威寒暄這比起他為林九歌所做的根本不值一提。龍天羽踱來踱去等著局長送材料過來,奈何路上狀況百出,材料遲了五分鐘,錢被轉走了,冷公子安慰他如今九歌已經無恙,只要時間足夠就會有新的轉機。湘湘來找天羽求證吳三石說的線索是不是真的,但是天羽隻字不提。冷公子請他們兄妹吃飯,承諾用私人關係查查錢的去向,湘湘問個不停,天羽著急不已,忙著去查案,湘湘吐槽天羽頑固不化,而自己又沒記者證很多事情很難辦,冷公子承諾願意幫忙,算是龍家兄妹的執著所打動,也是為蒙初照顧九歌。

嘟嘟和典獄長一塊吃飯,保姆提起那天的事,後怕不已,言語間很感激九歌,典獄長想起嘟嘟的素描就是九歌,若有所思。這天正好是九歌的探監日,天羽來監獄看望九歌,得知她被轉到了普通監區,很擔心她的情況。九歌對這些都不在乎,能活著就好,經歷過兩次絕望足以讓她更加堅強。探監時間快到了,天羽告訴她制鹼廠的線索斷了,他要換個排查方向,九歌相信他能不失所望,天羽壓力沉重,離別時,九歌想知道那盆花是什麼,天羽承諾等她自由就知道了。

蕭臨風跪在上帝前一邊流淚一邊為自己開脫,儘管如此還是抵不過心裡的愧疚。湘湘來看望他,正好看見他打了自己一巴掌,蕭臨風嘴硬否認自己是在愧疚,對他人的死活一點都不關心。湘湘故意提起九歌案子出現轉機的事,蕭臨風激動不已。

監獄裡的良民榜又出來了,鳳姐等人都圍著去看,幾個青雕的小跟班看正在打球的九歌不順眼,準備上前收拾九歌,青雕出現制止了她。摸不透青雕想法的她們以為她不動九歌了,青雕咬牙切齒的冷笑小打小鬧沒意思,要換個新玩法。

九歌洗澡去遲了,馬上就要點名,九歌讓人幫忙帶話第三遍哨聲前一定到,結果點名了,朋友正要替九歌解釋,青雕的人立刻替她答到,不等吹哨有人來報看守長在催了,嚴敏只得帶著囚犯們去集合。九歌洗完澡感覺有人進了浴室,正好就是垂涎她的張三,而操場上,青雕藉口去廁所回到浴室把浴室的門從外面給鎖上了。危機關頭,小白菜及時出現,用毛巾勒住了張三的脖子,至死不鬆手,張三臨死前拽下了九歌吊墜。青雕等人正在慶幸她們的陰謀得逞,不想沒死透的張三醒了過來,吵著九歌兩人撲過來,卻失足滑倒摔破了後腦勺徹底倒下了。

小白菜和九歌坐在地上守著屍體,小白菜給九歌講述她從十五歲嫁人,對方是個菸鬼,沒煙抽就喝酒,喝醉就打她,活生生挨了八年,直到殺死自己的丈夫。而在自己進入監獄的第一天夜裡,她就被張三給強暴了,張三告訴她不要聲張自己就罩著她,奈何自己被青雕欺負的時候,張三不給幫忙還說她下賤,兩人發愁該怎么辦時,聽見了流水聲,合夥把張三拖進了下水道。這時,青雕看著時間差不多了舉報九歌不在,有人說在澡堂見過她。嚴敏帶著眾人趕到澡堂,發現九歌和小白菜都在裡面,青雕四處尋找張三,卻沒找到。回到牢里,青雕三人分析張三有鑰匙走的時候可能不解恨所以又把門給鎖上了,三人幾番算計,偏偏漏掉了小白菜,有些遺憾。

下一集(第 13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