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19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龍天羽決定為林九歌掩蓋張三案件,冷念之照顧出車禍的龍天羽

蕭臨風龍天羽林九歌對他總是報喜不報憂,但是龍天羽對她的信任那么脆弱,蕭臨風臨走前指責龍天羽,表示信任是這個世界上最倒霉的一件事情。蕭臨風走後,屬下走了進來說局長詢問獄警的案子辦得怎么樣,屬下稱死者胃裡發現很多酒精成分,有可能是喝多了掉到河裡淹死,但是還有很多疑點,死者肩部腿部手部有明顯的骨摺痕跡無法解釋,而且死者回家不需要經過那條護城河那他去那裡乾什麼,還有第三點為什麼掉了一個月後才浮上來,屬下報告完畢就趕緊走了留下沉思的龍天羽。

在警局,龍湘湘被警衛攔下來,表示龍天羽不讓她進,這時蕭臨風從警察局怒氣沖沖走出來。龍湘湘趕緊拉住他來找她哥哥什麼事,蕭臨風還在氣頭上對龍湘湘說讓她哥哥以後離林九歌遠一點不用在管林九歌的死活,林九歌是死是活以後由他來陪她,龍湘湘直白問他是不是喜歡林九歌,蕭臨風一口說是氣得龍湘湘踢他一腳轉頭走了。

龍天羽打電話到冷家約冷念之晚上吃飯,兩人約好晚上一起吃飯,冷念之剛要出門赴約碰到冷立威,冷立威開車送她去,冷念之下車之後冷立威發現前面龍天羽的車,才知道冷念之見的人是龍天羽。

在餐廳里,冷念之見龍天羽神色緊張問他是有什麼事,龍天羽猶豫了一下問她林九歌在監獄過的是什麼的日子,冷念之一聽是為了林九歌很失落,龍天羽聽冷念之確認林九歌在監獄裡受到男獄警的欺負非常自責,上菜之後冷念之見他也是沒心情吃就建議走吧,兩人走出餐廳正當龍天羽開車門讓冷念之上車時,對面一輛車過來冷念之轉而保護龍天羽,龍天羽向她道歉。龍湘湘一人到餐廳點了一瓶最烈的酒,這時冷立威走上前見她自己點酒問她是不是失戀了,龍湘湘不管他開酒灌了一口被酒嗆到不行,冷立威笑話她要給她點汽水,被龍湘湘拒絕,冷立威威脅她如果她敢喝酒他就給龍天羽打電話,龍湘湘只有屈服,龍湘湘看了冷立威一樣笑著問他是不是也失戀了,冷立威不否認,龍湘湘好奇問說像他這樣的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冷立威逗她就是不告訴她。

聖約翰女子監獄裡,林九歌想起與龍天羽的種種發出一聲嘆息。看守長喝醉走在巷子裡突然被從背後拿棍子打了一頓,腿都打骨折了,原來是蕭臨風為了替林九歌出氣蒙面打了他,還拿墨水塗了看守長一臉。龍湘湘與冷立威兩人喝得差不多,龍湘湘抱怨哥哥滿腦子裡都是林九歌,冷立威拉住要走的龍湘湘讓她再聊聊,冷立威坦白跟龍湘湘在一起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兩人相互開著玩笑。所有的女囚集合聽蕭臨風講話,蕭臨風前一秒還講話嚴肅對上林九歌的眼睛卻朝她笑了一下,林九歌在食堂聽到其他女囚說看守長被人打到住院,轉頭看了蕭臨風就知道是他做的,林九歌與蕭臨風見面時非常擔心蕭臨風被看守長發現會被報復,但是蕭臨風讓她放心。

操場上,青雕打算上前找林九歌麻煩,被小白菜攔下求情再給林九歌一點時間,但是青雕不予理會,小白菜坦言青雕逼不了林九歌,捅破了事情對大家都沒有好處的,青雕狠揪了小白菜威脅說她的耐心有限。小白菜走到林九歌身邊告訴她說龍天羽發現張三的屍體被掰斷過,馬上就會查到她們頭上,而且已經開始懷疑她們了,小白菜勸林九歌不能把希望寄托在龍天羽身上,能靠得住的只有自己,林九歌很糾結如果以這種方式離開就成逃犯。這時,玉玲瓏走到林九歌身旁說她現在風頭正勁怎么還一副苦瓜臉,能露出這樣憂傷的深情是因為男人,警告她永遠別愛上警察,警察翻臉比騙子還無情,警察永遠不可能相信一個罪犯,林九歌聽完兩眼含淚。龍天羽來探監,林九歌問蕭臨風龍天羽是為張三的案子來審問她的嗎,蕭臨風讓她放心,有他在不會讓龍天羽為難她的。龍天羽很直接問林九歌張三的案子到底跟她有沒有關係,如果林九歌說沒有,他就信她,林九歌搖頭,龍天羽見狀什麼也沒說就離開了。蕭臨風見林九歌表情很沉重問她怎么了,龍天羽不是說信她了嘛,林九歌說如果龍天羽信她的話,剛的問題都不會問了。

龍天羽回到警察局,他思索良久之後向局長報告可以結案了,以張三飲酒過量失足掉入河裡淹死結案。龍天羽到林傲東的墓前祭拜,想起父親去世的時候,問林傲東自己是不是做錯了,拿信任當證據,不遠處有人看著他的舉動,龍天羽在墓前發現未燒完的紙知道最近有人來過這裡站起身觀察四周。龍天羽在警察局讓三石寫獄警案的結案書,接到醫院的電話沖忙和三石趕到醫院,到了發現人已經發現不對勁五分鐘前離開了,兩人在醫院周圍的人群里查探,龍天羽發現了此人追上之後卻被掙脫,在追逐途中龍天羽被一輛車撞了。冷念之一聽龍天羽出事馬上到醫院探望,龍湘湘見狀一直探問她是不是喜歡她哥哥,龍天羽醒來聽到訓斥妹妹,被龍湘湘一頓嘲笑,龍湘湘藉機有採訪走開留給他們兩人單獨相處,冷念之細心照料著龍天羽。

典獄長家裡,林九歌指導嘟嘟畫畫,蕭臨風找來告訴林九歌龍天羽出車禍,嚇了林九歌一大跳,鎮定後林九歌說龍湘湘大大咧咧的,還好有冷念之幫忙照顧,嘟嘟貼心抱住林九歌安慰她。

冷立威到醫院探望龍天羽,碰到冷念之在醫院貼心陪伴龍天羽,加上龍湘湘在旁邊說覺得冷念之時喜歡上她哥哥了,冷立威看著眼前的兩人表情非常複雜。

下一集(第 20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