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56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6集:龍湘湘被沙爺綁架,冷念之給冷立威酒里下毒

龍天羽回到家不見龍湘湘,到乾坤武館問林九歌發現龍湘湘失蹤,林九歌派出武館弟子尋找龍湘湘。龍天羽放出蕭臨風,兩人告訴蕭臨風龍湘湘失蹤了,警局的手下著急來報江邊又出現了兩具屍體,龍湘湘被關進一間很多女子的房間。林九歌和龍天羽推測龍湘湘的失蹤跟浮屍案有關聯,冷立威再次出現在江邊,龍天羽讓冷立威放了龍湘湘,他會陪他玩到底,冷立威一聽龍湘湘失蹤大吃一驚,問了時間就離開了現場。龍天羽開車路過發現吳三石當街在打人,現在的吳三石已經是一個小混混了,龍天羽真心勸說吳三石不要自甘墮落,並拿了一些錢給吳三石要給他家人,最後告訴吳三石龍湘湘失蹤了,懷疑是沙門綁架的,讓吳三石如果有什麼訊息告訴他,吳三石一聽氣憤說龍天羽讓他做內鬼,把錢氣憤甩給龍天羽。回到沙門的吳三石還是被沙爺切掉一根手指。

冷念之做噩夢冷立威被擊斃驚醒,下樓聽到冷立威在打電話,聽到開頭以為是工作的事情,沒想到冷立威說到處理屍體,與冷立威通話的是沙爺,冷立威問沙爺是不是抓了龍湘湘,沙爺否認了,冷立威讓沙爺明天陪他去一趟基地。打完電話的冷立威看見冷念之在客廳,試探問她下來多久,冷念之淡定回說剛下來,冷立威牽她的手下上樓,在門口冷念之說自己失眠要去父親的房裡找點安眠的藥。冷念之到抽屜拿到藥想到父親之前吃的藥,回到房間的冷念之一言不發側身躺下,冷立威轉身擁抱她安慰說有他在別怕。

龍湘湘被黑衣人打傷並帶到實驗室,要注射藥劑的時候接到通知老闆馬上到把龍湘湘藏起來。冷立威和沙爺到了實驗室,冷立威看到旁邊的雜物間走了過去,質問沙爺前前後後弄死了二十個扔在江邊,會影響進出港的貨輪,是生怕龍天羽查不出來,冷立威讓沙爺把雜物間的門打開,要打開的時候實驗室傳來聲響,大家的注意力被實驗室吸引過去,龍湘湘很絕望。黑衣人趁著冷立威進入實驗室要帶龍湘湘轉移,龍湘湘拚死掙扎但還是沒能讓冷立威發現。沙爺綁了龍湘湘就是要出氣,龍天羽要保她冷立威也要保她,明的不行就來暗的動龍湘湘,讓人把龍湘湘帶到實驗室去,冷立威開車回去的路上有過糾結但還是沒有回頭。冷念之帶著父親的降壓藥到醫院讓朋友幫忙化驗,驗出來是麻黃鹼,血壓高的人長期服用等於是慢性自殺,冷立威是在毒害冷世南,冷念之走出醫院大哭。

冷立威回家,他發現冷念之一身家務打扮,冷念之說她給傭人放了一天假親自下廚為他做飯,今天是冷立威當年到冷家的日子,冷念之端來奶油蘑菇湯讓冷立威喝,提起往事兩人都沉默了下來,各懷心事吃飯,冷念之微笑同他乾杯,冷念之問他後悔過來冷家嗎,冷念之說她希望他沒出現過,冷念之流淚告白說她愛冷立威,問冷立威為什麼要在她愛上他的時候讓她絕望,拿出那瓶降壓藥放在桌上,直接問出所有這一切都是他做的,難道忘了跟她在上帝面前的誓言,冷立威說他在經歷了這世上所有的黑暗之後現在只想成為黑暗本身,感謝冷念之愛他讓他有了動力,請冷念之繼續愛他這個魔鬼,冷念之說她在酒里下來毒,要陪他一起死,冷立威抱著她說酒已經被他換了。

冷立威拿著龍湘湘的照片在街上到處詢問,找了許久對著照片說希望龍湘湘一定要安全大不了他娶了她。林九歌在武館交代弟子要加大搜查範圍,這時弟子送來一封信,信是吳三石送來的讓她一個人出來,吳三石知道龍湘湘在哪裡,表示他要去救龍湘湘,但是他一個人做不了要林九歌接應,而且不能讓龍天羽和別人知道。林九歌相信了他,吳三石帶著林九歌到沙爺面前。

下一集(第 57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