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15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蕭臨風救出林九歌 唐德宗決定開展監獄整治行動

蕭臨風來到監獄後勸她們把自己把自己的眼睛擦亮點,做事情一定要想清楚後果,別怪自己不客氣。青雕絲毫不懼怕他,讓他把話說清楚,蕭臨風面不改色地告訴她們,這裡畢竟是監獄,在這裡玩花樣欺負人是正常的事情,不過一定不能玩出人命。蕭臨風警告他們,如果典獄長發現林九歌出了大事情,一定不會放過她們,讓她們安分點,不值得這樣做。

青雕早就見慣不慣了,讓蕭臨風不需要這樣玩攻心計,並且告訴他自己什麼事情都沒有做,不能總是這樣針對自己。大家聽到之後爭先恐後地為自己辯解,她們都在洗衣房,根本沒去過冰庫,更不可能欺負林九歌。然而蕭臨風並不相信她的話,此前早就有聽到訊息她要對林九歌下手,看她們的反應後,不依不饒地挨個審問,勢必要問個究竟。

蕭臨風正打算強行帶走一個女犯人去審問,沒想到她卻承認自己是個冰筒,甩開了他,蕭臨風聽不懂這話是什麼意思,其她犯人聽到之後紛紛哈哈大笑起來,為了避免尷尬,他趕緊找個藉口離開監獄。等蕭臨風離開後,青雕馬上暴露本性,直接一個巴掌打過去,鳳姐實在是看不下去立馬阻止她。鳳姐絲毫不懼怕青雕,告訴她不管是誰的人都是監獄裡的人,她管定了。

蕭臨風從監獄裡急匆匆地跑出去尋找林九歌,而此時的她被關在冰庫里凍得直發冷,直接失去你意識。蕭臨風不停地冰庫的門,見沒有反應,馬上搬開幾袋麻袋在窗上喊醒林九歌,讓她一定要堅持清楚。蕭臨風打碎了窗戶上的玻璃,救出虛弱的林九歌,讓她不要睡過去,一定要堅持住,之後立馬送去治療。龍天羽聽到訊息後立馬趕過來看她,向冷念之詢問情況,念之告訴他是因為九哥在體力不支導致暈倒的,幸好在冰庫里待的時間不算太長,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

唐德宗覺得在自己管轄的地方里發生九哥這樣的事情,表示很慚愧一定會追查到底的,龍天羽知道監獄管理的事情沒那么容易,希望通過這件事情能做出一些改善。唐德宗告訴他之後會大力度開展監獄整治行動,揪出領頭犯罪人,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然而龍天羽卻認為這是蓄意謀殺,故意這樣做的,認為監獄裡所有人都有嫌疑,可以先從救出林九歌的獄警下手。

龍天羽單獨找蕭臨風談話,質問他為何要臨陣脫逃,差點害得林九歌沒了性命。蕭臨風表示有人盯上了毛鳳,自己的命是師父給的,從今以後一定會好好保護她。蕭臨風告訴她監獄裡水很深,女囚的勢力很複雜,林九歌這樣的人很難會有朋友的,懷疑青雕是頭號嫌疑犯,總覺得她身份不簡單。唐德宗喊來監獄裡的幾個女囚,找她們談話,讓她們說實話不要再耗下去了。

龍天羽見林九歌醒來後,不停地詢問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心裡自責不已總覺得出事的時候都不在她身邊。林九歌覺得是自己大意了,才會讓自己陷入了險境,不懂蕭臨風為何要來監獄裡。唐德宗帶著青雕等人來到前來向林九歌確認情況,然而她卻表示不確定她們跟這件事情有關係。龍天羽詢問冷念之關於林九歌的病情,得知沒有後遺症後心裡立馬鬆了一口氣。

龍天羽誇獎龍湘湘把蕭臨風放到監獄裡當獄警是不錯的選擇,他可以安心在外面調查其它線索。原本提心弔膽的龍湘湘聽到這句話後,心情立馬變好了,並且向他認錯撒嬌,保證不會再出現這樣的事情。冷念之接到冷蒙初的電話後十分激動,正想告訴他關於九歌的訊息,然而冷世南毫不猶豫地掛斷地電話,還讓冷立威監視冷念之的相親。冷念之心不在焉地來相親,然而相親男卻一直伺機吃她的豆腐。

冷念之讓林九歌按時好好休息,之後她便跟著蕭臨風一起回去牢房,在回去的路上向他道謝,表示以前的事情已經過去了。蕭臨風面對她的原諒有點難以相信,開開心心地和她做朋友。蕭臨風向玉玲瓏打招呼,表示自己並沒有任何意圖,只是過來表示自己對她的敬佩之意,讓她以後無論遇見什麼難事都可以找他幫忙。

下一集(第 16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