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20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林九歌認出自己的親生父親,青雕九歌準備合力越獄

龍湘湘冷念之又是燉湯又是送水果的,比她這個親妹妹還關心他哥哥。冷念之對龍天羽林九歌很擔心他托她照顧,龍天羽一聽林九歌也知道就不再拒絕,兩人有說有笑回到病房見到冷立威,冷立威問龍天羽是不是因為林九歌的案子受的傷,是不是有什麼線索,龍天羽說自己是在大街上抓小偷的關係受傷的,冷立威只讓他注意安全。冷立威接冷念之回家,對她說起冷世南問起她的行蹤,冷立威幫她撒謊了,冷念之讓他下次實話實說,父親不能幹涉她交朋友的自由,冷立威勸說他們男女有別走太近會被人誤會,哪知冷念之微笑說自己喜歡龍天羽。

在醫院,龍天羽細細回想當時見到的那個人,讓護士拿來紙筆畫下那人的肖像。牢房澡堂里,青雕讓人守著門說有話要與林九歌說,威脅林九歌要把張三的事情說出去,青雕揪著張三是死在澡堂里的,好奇她們是怎么把屍體弄出去,原來青雕是想要找到離開監獄的通道,但是林九歌就是不受任何威脅,這時女獄警進來問說她們在乾什麼,青雕最終沒說出實情,威脅林九歌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林九歌在典獄長家裡陪嘟嘟的時候,看守長上門對林九歌放狠話,林九歌卻沒被嚇到,還好蕭臨風走了進來,看守長見狀只說龍天羽來探監急著要見林九歌。林九歌見了龍天羽關心詢問他的傷,龍天羽實話告訴林九歌自己在追當時幫林九歌送證據的人,龍天羽說從林局長那裡推斷出這個人的身份,這個人是輔助林局長秘密調查案件替他收集案件的證據和資料的臥底,有可能是那件大案的元兇派人殺了林九歌的父親,龍天羽說只要能找到這個臥底一切就能真相大白,告訴自己車禍的來龍去脈並給林九歌看他畫的肖像,問林九歌是不是認識,林九歌看了之後神色怪異但是否認自己認識這個人,龍天羽聽後只能作罷。

夜裡,林九歌在牢房裡想起自己小時候,有一回父親被警察抓走,原來龍天羽畫的那個人就是她的親生父親。林九歌叫醒上鋪睡著的小白菜,也叫醒了青雕對她說不是想離開嘛。第二天幾人聚集在浴室里,林九歌把扔張三的出口告訴青雕,青雕非常高興,建議說出口還要再拓寬一些,這時外面女獄警過來,林九歌掀翻所有臉盆,假裝和青雕起衝突,女獄警進來抓現行罰她們洗浴室一個月。

食堂里,因為有紅燒肉,大夥都非常高興,林九歌見小白菜很喜歡吃把自己碗裡的肉也夾給小白菜,蕭臨風路過提醒林九歌不要浪費食物,林九歌才發現自己飯里多了很多肉,蕭臨風對她很開心笑了,但是這時看守長走了進來,蕭臨風見狀很緊張,看守長走到林九歌跟前看了她一樣若無其事走開了。青雕他們坐到林九歌面前說看出來她跟蕭臨風眉來眼去很久了,想讓蕭臨風幫她們,林九歌拒絕了說不能保證蕭臨風不會告密,越獄的事情要越少人知道越好。勞動完畢,女獄警讓青雕帶人把工具拿回儲物間,青雕要趁機弄到工具。蕭臨風見到看守長在擦鞋趕緊上前幫他擦,蕭臨風趕緊拍馬屁,哪知看守長讓他用擦鞋布蒙上臉讓他看看,辛虧看守長沒看來。

林九歌四人聚集在浴室里,青雕弄到工具開始動手拓寬出口。蕭臨風送林九歌去嘟嘟家的時候,林九歌問蕭臨風是不是對她失望了,蕭臨風失落林九歌沒有那么信任他,林九歌向他解釋自己不知道怎么說也坦誠張三的案子的確跟她有關係,但是蕭臨風怎么都不相信她會殺人,林九歌感謝他那么信任她並把當時張三發生的事情都告訴了蕭臨風,張三不是她們殺的是他自己摔死的,但是她們害怕沒人會相信所有才把張三的屍體放進下水道的,並把與青雕的恩怨也都告訴蕭臨風,蕭臨風表示他會無條件信任她。龍天羽數次探監,但是林九歌都不願見他,龍天羽只能失落而回。

林九歌陪著嘟嘟,蕭臨風感嘆嘟嘟這么依賴她,林九歌也擔心她走了嘟嘟會不習慣,蕭臨風問林九歌為什麼都不見龍天羽,林九歌說自己怕見龍天羽知道她要越獄的表情,蕭臨風見她很憂傷就不再多說。回牢房的路上,蕭臨風興奮說等林九歌出去之後要帶她去看很多東西,想辦法逗林九歌開心。回到牢房的林九歌在給一盆植物澆水,小白菜告訴林九歌她們這次真的快了,拓寬出口就剩一點點了。

下一集(第 21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