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48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8集:龍湘湘發現龍天羽開槍是誤會,龍天羽坦白對林九歌的感情

去找冷念之的路上,冷蒙初冷立威說知道煙是冷立威給安娜的,冷立威臉色一變掐住冷蒙初的脖子。冷蒙初起先還是猜的但是現在可以確定是他了,但念在冷立威對他姐姐還不錯,他說不會讓父親趕他出門的,兩人到了冷念之工作的地方看到冷念之在為病人包紮傷口。冷念之見到冷蒙初很開心,關心問冷蒙初的身體,冷蒙初問她願意跟他們回去,後又說如果冷念之不願意就算了,羨慕她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冷立威讓冷蒙初到門外等,拿出一些錢要給冷念之,冷念之直接拒絕了,接著冷立威交給她一副手套讓她保護好自己的手,說醫生的手很重要,說完就離開了。

在報社裡,同事交給龍湘湘一些照片,是蕭臨風扶著被龍天羽打傷的林九歌時候被拍的。龍湘湘到練靶場找龍天羽給他看了照片,龍湘湘問他為什麼不解釋當時開槍是事出有因的,如果他沒開槍林九歌后面的警察就會把她擊斃的,明明是救了她的命。龍天羽淡淡說解釋也沒有用,她也不會相信的,龍湘湘說要拿照片去跟林九歌解釋的,龍湘湘又問了一個問題,說如果林九歌真要逃跑,龍天羽會不會朝她開槍,龍天羽說當他傻啊,他怎么可能會朝林九歌開槍,她跑了他可以去追呢,龍天羽看出龍湘湘的小心思,說他看不上蕭臨風,但是蕭臨風的品味還是不錯的,氣得龍湘湘跳腳。

沙爺請來冷立威商量問要不要把龍天羽做了,冷立威手間一動說不太妥當,沙爺抱怨龍天羽油鹽不進整天跟沙門過不去,龍天羽在任一天他們都沒好日子過,冷立威問沙爺能一次性把龍天羽做掉,如果做不掉反被抓住把柄沙門可就真的要關門歇業了,沙爺抱怨連天,冷立威讓沙爺別輕舉妄動容他再想想。等冷立威走了,青雕從旁邊走了出來嘲笑還以為冷立威是個狠角色,現在才知道辦事這么磨嘰,沙爺說冷立威心機深不可測天不怕地不怕唯獨怕這個龍天羽,青雕很不屑說她現在孤家寡人一個什麼都不怕,沙門轉念一想給青雕一個立功的機會,幹掉龍天羽沙門的第二把交椅就是她的了。

正大紡織廠的剪裁儀式熱鬧舉辦,龍天羽如約前來參加,龍湘湘遲到趕到幫他們三人拍照還想支開蕭臨風,青雕混在人群,冷念之也趕來參加,龍湘湘給兩人拍照的時候,青雕開槍被龍天羽發現擋在林九歌身前,手臂被打傷,林九歌覺得肯定是青雕。

紡織廠的宴會還是熱鬧開始,冷蒙初在門外看著林九歌很欣慰,林九歌交代大家好好吃就要去後面看龍天羽,沒進門驚到冷念之和龍天羽的對話,冷念之說很羨慕林九歌,龍天羽想逗沒想就衝過去幫林九歌擋子彈,冷念之問了龍天羽一個問題,問他為什麼選林九歌而不是選她呢。蕭臨風讓龍湘湘喝酒讓她多吃肉,龍湘湘生氣要去找林九歌找不到,隨口說林九歌是不是去找她哥了。蕭臨風生氣讓她不要提龍天羽,龍湘湘氣得拿出照片給蕭臨風看,蕭臨風看後一臉笑容勸龍湘湘喝酒。這時龍天羽面對冷念之的問題,坦誠說出自己對林九歌的感情,說未來不管是生是死都想陪著林九歌,並向冷念之道歉,冷念之笑著說沒有對不起只有差一點,林九歌含淚聽完默默走開。蕭臨風扶著喝醉的龍湘湘碰到林九歌,龍湘湘要給林九歌看照片,被蕭臨風阻止強制送走,龍天羽和冷念之兩人也離開了。

龍天羽開車送冷念之,冷念之看到龍天羽因為手受傷疼得額頭冒汗喊他停車,換自己開車。龍天羽驚訝她會開車,冷念之只是淡淡回說自己還有很多地方是他想不到的,到了地方冷念之情不自禁抱住龍天羽流淚跟他道別,回去拿出龍天羽替她撿的落葉扔了,替自己的愛情做一個結局。

乾坤武館的弟子發現門外站著的冷夢粗,帶著他進去見林九歌,林九歌看著被凍著的冷蒙初讓蕭臨風給他做完熱湯麵。冷蒙初微笑祝賀林九歌實現實業救國的理想,而自己還是一事無成,拿起酒瓶猛灌,林九歌勸他別再這樣折磨自己,有些事情竭盡所能也終究是無能無力,他們已經回不到過去,但是過去始終在,冷蒙初說心意送到了就離開了。

冷蒙初毒癮發作回到家裡,連冷世南的招呼都沒應沖回房間找煙,安娜看著這樣的冷蒙初勸他把煙戒了,冷蒙初說他已經被毀了,安娜最後還是遞給他煙。等冷蒙初冷靜下來,安娜問冷蒙初是不是早知道她是誰了,冷蒙初說一回國就知道了,知道她要報復冷家而現在也做到了,安娜說她後悔了,不該傷害他這么善良的人,冷蒙初說是自己毀了自己,他這么做就是要讓冷世南知道他做的那些壞事都會得到報應。

夜裡,九歌呆呆坐著想著龍天羽說的那些話,又想到龍天羽對自己開槍的那一刻思緒複雜,蕭臨風看著這樣林九歌把龍湘湘那張照片拿出來撕掉,走上前對林九歌說忙完紡織廠的事情是不是也要把他們的事情也辦了,想讓林九歌早點嫁給他,說希望讓林九歌額以後的每一天都活在驚喜中,並保證不會讓她後悔的,此時的龍天羽還在給那盆植物澆水。

下一集(第 49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