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8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林九歌想起殺手重要特徵 大寶為抓捕嫌疑人壯烈犧牲

監獄裡。正在計算數據的林九歌看到青雕等人又在欺負女囚,忍不住想要上前制止。這時,王玲瓏攔住了她,稱青雕等人的目的就是為了引她過去。可是林九歌還是忍不住上前制止,青雕看到林九歌出頭暗自慶幸,找了一個理由之後就對九歌動手。可是青雕沒想到的是,九歌經過這段時間的鍛鍊身體已經好了很多,青雕並沒有占到太多的便宜。就在兩人僵持不下的時候,看守長帶著嚴敏等人趕到。青雕得到了嚴敏的眼神示意之後,謊稱是九歌先動的手。周圍的人礙於青雕的淫威不敢出聲,就連那個受欺負的新人在因為青雕的威脅做了偽證。

新人說完,嚴敏就一棍子打在了九歌的頭上。頭破血流的九歌正欲起身,突然想起養父林傲東案發那天的情景看守長聽信了青雕等人的話,讓人將九歌帶回死囚室,行刑之前都不允許她外出。九歌被押走前,小聲告訴新人,讓她轉告冷念之龍天羽叫來見自己。

新人被送到醫務室治療時,冷念之見她眼神閃爍,特地將前來盯梢的青雕的手下趕出去,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新人礙於青雕的淫威,不敢說出實話。掙扎之下,她還是把九歌拜託自己的事告訴了冷念之。

龍天羽來到監獄見到了九歌,九歌告訴他自己記起了案發那天襲擊自己的人。九歌將那人的外貌特徵告訴了龍天羽,龍天羽看到她身上的傷口,叮囑她一定要堅持,並且保證自己一定會抓到襲擊她的那個兇手。

回去之後,龍天羽從在大華賭場拍攝的照片中發現了可疑的人。他讓警局的眾多警員喬莊打扮稱各種各樣的身份,埋伏在賭場內外查探訊息。可是時間一點點過去,龍天羽等人沒有任何的發現。

龍湘湘到市長辦公室,希望可以見到市長。可是因為沒有批文,市長秘書拒絕了她的請求。無奈之下,龍湘湘只好故意大喊大叫,希望引起市長的注意。就在她將要被警衛帶走的時候,市長打開門叫住了她,稱可以給她二十分鐘的時間介紹有關林九歌案件的情況。

九歌行刑前一天,埋伏在大華賭場的眾多警員看到這一篇報導之後都非常著急。另一邊,很多學生都在看了報導以及市長的應援之後,來到街頭遊行為林九歌伸冤。就在龍天羽看著這些學生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個非常符合九歌描述的身體特徵的人,看著他進入了賭場之中。龍天羽叮囑下屬好好盯梢這個人,並且讓人回警局尋求支援。

一會之後,大量警察湧入賭場想要逮捕那名嫌疑犯。可是龍天羽帶人進入沙爺的辦公室之後,卻沒有看見嫌疑犯的身影。龍天羽看著大開的窗戶,發現了嫌疑犯的身影,急忙跳窗追了過去。經過一番追逐,龍天羽和屬下攔住了嫌疑犯。可是他們低估了對方的身手,兩人都被嫌疑犯打成了重傷。就在嫌疑犯想要對龍天羽下死手的時候,一個神秘男子阻止了他,並且發出笛聲引來了其餘的警員。嫌疑犯見狀急忙轉身逃走。

醫院裡,龍天羽聽到嫌疑犯逃走的訊息非常懊惱。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警員大寶也因為傷勢過重犧牲。暴怒的龍天羽不顧傷勢又一次來到大華賭場,強行闖入了沙爺的辦公室,用槍指著沙爺的腦袋威脅他說出那名嫌疑犯的信息。可是沙爺根本不為所動,還將龍天羽的行為告到了警局。

龍天羽面對馮局長的斥責非常無奈,只能接受被撤銷職務的處分。出來後,眾位警員看著大寶的遺照,龍天羽暗自發誓一定會為大寶報仇。這時,監獄裡的冷念之打電話到警局,稱九歌又想起了一些線索,希望可以見到龍天羽。

龍天羽到了監獄之後,九歌看到他身上的傷勢有些驚訝。看著他因為沒有抓到嫌疑犯頹然的樣子,安慰他稱還有足夠的時間。冷念之給龍天羽處理傷口的時候,無意中的一句話讓龍天羽想起了非常重要的信息,結合九歌告訴自己的信息,急忙到法院抽調那天庭審的參審人員名單。

馮局長家裡。馮局長正在享受與女兒的天倫之樂時,一顆子彈突然從屋外射入,擦著他的頭髮打入了牆內。

下一集(第 9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