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35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蕭臨風帶菸斗探監玉玲瓏,林九歌找到名畫並想出賬本的下落

龍天羽向警局全部人員報告分析玉玲瓏的身份以及是被林傲東抓到的,眾人好奇為什麼玉玲瓏要見林九歌,林九歌放出訊息要如期去見玉玲瓏,蕭臨風很擔憂,林九歌已經決定了打住蕭臨風的勸說。警局馮局長布局抓林九歌的計畫並特地吩咐如果掀翻拒捕或者逃脫直接現場擊斃,說罷還看了龍天羽一樣,事後吩咐三石要盯住龍天羽被讓他搗亂。

另一邊,余大蟒也做好了要暗殺林九歌的準備。

聖約翰女子監獄裡,玉玲瓏等著林九歌,大家議論紛紛林九歌是否真的會回來,青雕還怕她不會來呢,她還想跟林九歌算舊賬,鳳姐覺得一般人肯定不會回來,但是林九歌就說不好了。林九歌打扮整齊離開了旅館,還跟正大光明跟前台點頭打招呼,林九歌出門坐上人力車去往郊外墓園。監獄外聚集了一群記者要採訪玉玲瓏,動靜還鬧得很大,馮局長覺得是添亂吩咐下屬把記者的記者證都收過來檢查,下屬讓馮局長放心。

監獄裡傳出話說玉玲瓏除了林九歌誰都不見,又提示馮局長林九歌不會這么蠢自投羅網到監獄來,覺得林九歌肯定有其他打算,余大蟒找好位置設定了狙擊點。馮局長通過望遠鏡發現一位可疑的女子一位是林九歌下令行動,余大蟒也迅速開槍,三石飛身抱住那位女子躲開槍擊,大家近身一看發現此女子並不是林九歌, 記者一蜂擁過來問剛才的槍聲是怎么回事,馮局長疲於應對問三石龍天羽去哪裡了,三石報告了龍天羽要了一袋壽果,馮局長反應過來今天是林傲東的生日,林九歌肯定去了郊外墓地。

果不其然林九歌前往墓園替父親過生日,正當林九歌對著父親的墓碑說心裡話的時候龍天羽走了過來,林九歌謝龍天羽來看父親,並告訴他要等到她親手了斷這所有事情,拿到了賬本就會投案自首用龍天羽認可的方式光明正大替父親報仇,讓龍天羽給她時間相信她,龍天羽點頭說相信她並抱住林九歌訴說自己害怕擔心失去她,但他知道現在必須放開她,叮囑林九歌注意安全目送她離開。

監獄裡,玉玲瓏再次收到探監申請,玉玲瓏以為是記者拒絕,獄警交出一樣東西給她看,玉玲瓏看到菸斗就答應見面。探監室里,來的人是蕭臨風,玉玲瓏見了他不太理會,蕭臨風說了來意並說出菸斗是玉玲瓏送給林傲東的,並把林傲東雖然不抽菸一直把菸斗帶在身邊二十年證明對玉玲瓏有過真心,但是玉玲瓏說除了林九歌不會說出那個秘密的,說罷轉身要走,蕭臨風說出師父毛九與玉玲瓏林傲東三人的過往。

當年,林傲東假扮富商接近玉玲瓏,毛九一直愛慕與玲瓏,但是玉玲瓏卻偏偏愛上了林傲東,林傲東卻親手把她送進了監獄,玉玲瓏一直對這件事耿耿於懷,蕭臨風說其實不是林傲東囚禁了玉玲瓏,而是玉玲瓏囚禁了林傲東,她進來第二年就發現了出去的通道卻改變主意不想出去就是要林傲東痛一輩子,說罷狂笑出聲,之後念了一首詩給蕭臨風聽,讓他把詩帶給林九歌,蕭臨風為難自己沒怎么讀書不太明白,玉玲瓏強調了詩歌后面兩句讓蕭臨風一定要帶給林九歌。

蕭臨風回到旅館,他發現林九歌面色開心就猜到她今天見到龍天羽了,林九歌關切問玉玲瓏的情況,蕭臨風感嘆林傲東的鐵石心腸把自己心愛的女人關進牢里二十年,林九歌說父親是一個最堅守原則的人,蕭臨風趁機教育林九歌不要像玉玲瓏一樣,拿自己跟龍天羽讓林九歌選說自己會照顧她一輩子的,林九歌聽後轉移了話題。蕭臨風把詩念給她聽,林九歌聽後細細思索悟出玉玲瓏要告訴她的事情。

林九歌和蕭臨風重回林家書房,林九歌拿下書桌對面的字畫拆下表面的字畫,正是那副秋風紈扇圖,林九歌完全知道了玉玲瓏當年把字畫給了養父就暗示了要放下一切歸隱,但是林傲東卻以為堅守原則還是把她關進了監獄,感嘆兩人走岔了一步就錯失了一生,蕭臨風讓林九歌不要像他們一樣。

冷念之找到在儲物間的冷蒙初,冷蒙初找到林傲東當時送過來的那壇酒,傷感說起林傲東當時是同意了他與林九歌的婚事,冷念之欲言又止說明明同意了,冷蒙初說自己已經知道林九歌這段時間的所有經歷,求著讓冷念之告訴他林九歌的事情是不是跟冷家有關,冷念之哭著讓冷蒙初不要逼她。

蕭臨風收拾字畫催促林九歌離開,林九歌突然一臉狠絕讓蕭臨風一定要幫她,告訴蕭臨風她養父後悔了,她知道賬本在哪裡了,林九歌發狂把書房的一切東西都砸了,要讓冷世南知道她回來。冷家裡,冷世南接見布魯諾先生,提出要他參選副市長,冷世南送了一堆禮物送走布魯諾。管家把林家被弄的亂七八糟報告給冷世南,冷世南讓他找來冷立威

下一集(第 36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