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24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冷立威催促局長向龍天羽攤牌,冷世南利用龍湘湘

冷念之邊幫冷立威包紮傷口邊為他鳴不平為什麼父親要這么狠打他,冷立威藉口說自己把家裡的賬目弄亂惹父親生氣,冷念之非常不能理解勸冷立威離開家尋找自己的生活,冷立威感謝冷念之的話並說只要冷念之在家他是不會離開冷家的。報社裡,主編大力誇讚了龍湘湘的能力,並讓龍湘湘要發掘到新聞最重要的核心也就是龍天羽說的嫌疑人名單,提示龍湘湘要得到嫌疑人名單上都有誰。龍湘湘回到家給哥哥送茶水,對哥哥說自己現在後怕記者會發生的事情並問龍天羽真的有殺手嗎,龍天羽叮囑龍湘湘之後要更加小心,情況更加嚴峻了不知道那些人會做出什麼喪心病狂的事情。

冷家三人在吃早餐,冷念之拿起報紙看到龍天羽的報導說他找到嫌疑人的關鍵證據,冷世南冷眼看了冷立威一眼離開了飯桌。冷念之到典獄長家裡看望嘟嘟並告訴林九歌好訊息她的案子有進展了,龍天羽已經找到了殺害林局長的兇手並給林九歌看了報紙上的報導,冷念之擔心龍天羽在考慮要不要去求父親動用勢力保護他,林九歌聽了反應冷漠說冷念之太天真了。龍天羽來探監林九歌,兩人相互問好後,林九歌告訴龍天羽自己幾乎在跟他同一天知道真相的,林九歌想知道冷家為什麼要殺他父親,親生父親究竟在哪為什麼要躲起來,龍天羽為關泊君說話,說他肯定有自己的考量,讓林九歌再多給他一些時間,林九歌失落自己還能有多少時間。

蕭臨風幫林九歌把種的那盆話加土,轉頭發現林九歌哭了緊張詢問,林九歌坦誠自己沒那么堅強,蕭臨風安慰她自己會陪她的,讓她盡情哭,林九歌自責竟然為了殺了自己父親的冷家跟父親大吵一架,蕭臨風溫柔安慰她。警察局長帶著太太女兒到遊樂園玩遇到下雨,妻子看著心事重重的局長關切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事,回到家的局長進了書房發現冷立威在房裡,讓局長儘快處理龍天羽,讓局長跟龍天羽攤牌問他到底想要什麼,如果龍天羽還是執迷不悟就要殺了他。局長在打槍場約見龍天羽,局長話裡有話試探龍天羽,龍天羽淡定回應,兩人最後攤牌,龍天羽被激怒指著局長說他不配做一個警察,勸他離開警局,但是局長並不領情並撤了龍天羽偵緝隊長的職務,並提醒龍天羽冷家是不會善罷甘休的,龍天羽氣得拿起槍向著靶子打了好幾槍,又想起林局長當年教他槍法的時候對他說的話。

龍天羽到更衣室里換警服的時候看到林傲東的儲物室轉念拿出一隻鋼筆旋開另外一頭是一把鑰匙,用這個鑰匙打開了林傲東的儲物櫃,龍天羽在儲物櫃了拿到了一本筆記本,看到上面寫著出貨入貨疑惑冷家到底做的是什麼生意,想起了蕭臨風師父臨死前寫下的王字恍然是要寫毒字沒寫完,冷家做的是毒品生意,難怪會選擇制鹼廠,可以完美掩護毒品儲存和中轉的痕跡。冷念之碰到龍天羽非常關切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到底是誰害了林九歌一家人的,龍天羽看著她欲言又止建議換個地方說,兩人到了咖啡廳了正當龍天羽要說些什麼,冷立威走了過來並支開冷念之,冷立威警告龍天羽如果向冷念之說些什麼不該說的話就當撕破臉,龍天羽態度並不服軟,冷立威態度轉變求龍天羽放過一直置身事外對此一無所知的冷念之,龍天羽氣得揪住冷立威的衣領生氣質問他在殺人的時候怎么沒想過會連累冷念之,冷念之過來發現兩人起衝突趕緊阻止,龍天羽一語不發直接走掉。

一群記者在冷家門口蹲守要採訪冷世南,龍湘湘也在其中,冷世南看見了她讓管家單獨請她進來接受採訪,龍湘湘問冷世南對龍天羽召開新聞發布會的看法,冷世南說了一堆場面話並讓龍湘湘叮囑她哥哥注意安全。冷世南在飯桌上看到龍湘湘採訪他寫出的報導誇她筆力和膽識,冷立威看了在旁邊也積極應和父親的話誇讚龍湘湘,冷念之神情不自在,冷世南趁機要冷念之邀請龍天羽到家裡吃飯,冷念之起先還有所防備但是父親的一再誇讚下露出微笑答應父親問問龍天羽,冷立威卻一臉擔心問冷世南有必要這么抬舉龍天羽,冷世南是想要讓龍天羽為他所用,冷立威馬上反應出來龍湘湘是龍天羽的軟肋,告訴冷世南以後自己會重點照顧龍湘湘的。冷世南是要軟硬兼施施壓龍天羽。冷念之到警察局找龍天羽告訴他父親邀他去家裡吃飯,龍天羽一口答應了下來,冷念之開心定下周末的時間。

下一集(第 25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