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49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青雕綁架嘟嘟,冷蒙初毒癮發作大鬧宴會

青雕尾隨林九歌到聖嬰孤兒院,林九歌是來提交提交嘟嘟的領養手續,青雕無意中看到嘟嘟轉念一想利用說帶嘟嘟去找林九歌,嘟嘟很開心跟著青雕離開,龍天羽接到訊息趕到孤兒院,龍天羽問小朋友嘟嘟在哪裡,一個小朋友帶著龍天羽去到一個枯井,龍天羽想到市長謀殺案的細節,這時孤兒院的管事過來向院長說今天有個女人過來,林九歌和龍天羽同時想到是青雕。

另外一邊,青雕帶著嘟嘟來找沙爺,說嘟嘟現在是林九歌是軟肋,嘟嘟哭著要找林九歌,沙爺把她們留了下來。

龍天羽回警局,他開會討論青雕綁架嘟嘟的案件,林九歌知道青雕是衝著她來的建議儘快搜查沙門,但是考慮警察局從來沒突查黑幫的總部,不能起正面衝突,龍天羽很為難。青雕帶著嘟嘟吃飯,但是嘟嘟不願意吃把碗直接推到地上惹得青雕大發火,龍天羽帶著人直闖沙門說有人舉報越獄犯青雕綁架一名孩子藏匿在沙門,沙爺出面周旋警告龍天羽如果和沙門過不去就不會有好下場,龍天羽直接下令要搜,沙爺氣定神閒,龍天羽則是很不安,警察們細細搜尋但是還是錯過青雕的藏身之處,大家無功而返回到大廳,沙爺見他們沒有搜到人不願善罷甘休要求龍天羽向沙門奉茶道歉,兩方勢力一觸即發,蕭臨風帶著乾坤武館的人過來助陣,林九歌表明她只要孩子,順勢給沙爺台階下說嘟嘟愛玩跑到沙門的,沙爺無奈要交人但是發現青雕已經把孩子帶走了,林九歌等人只能無奈撤退,沙爺令人趕緊找青雕和嘟嘟。

離開沙門的林九歌確定嘟嘟剛才在沙門,大家決定分頭尋找,龍天羽再次回到聖嬰孤兒院,來到後院的那口枯井,探查當年兇手是怎么發現這裡的,龍天羽接著向院長要求查閱孤兒院的記錄,發現冷世南收養的孩子就是冷立威,懷疑躲在那個枯井的人就是冷世南,而幫助他的孩子就是冷立威。林九歌到警察局問龍天羽有沒有嘟嘟的訊息,龍天羽安撫她青雕的目的是她,嘟嘟暫時應該是安全的。青雕帶著嘟嘟跑到山裡,面對嘟嘟的眼神青雕其實是心軟的。龍天羽把發現冷世南和冷立威的線索告訴林九歌。

冷家一家人在一起吃飯,冷世南問冷念之是不是要搬回家,冷念之否定了說是回來看冷蒙初的,冷世南又提出幫冷蒙初舉辦婚禮,要把他介紹給全上沽的名流。青雕在山上起火烤地瓜,嘟嘟餓了直直盯著,青雕心軟把地瓜給她吃。

冷家如約舉辦宴會,冷世南把冷蒙初介紹給上沽的名流,蕭臨風和林九歌也出現在宴會上,原來是冷蒙初邀請林九歌過來的,宴會上大家見狀議論紛紛,冷蒙初主動邀請林九歌跳舞被冷立威阻止了,冷立威改約林九歌跳第一支舞,這時候冷蒙初的毒癮發作,冷立威變跳舞變警告林九歌今晚不要砸場子,林九歌提出要冷立威把嘟嘟交出來,冷立威替出要林九歌跳完舞離開,兩人定下交易,這時候冷念之穿著禮服和龍天羽一起出現,冷念之把龍天羽帶到冷世南面前,冷世南臉色都變了諷刺他的不請自來,蕭臨風和安娜走到庭院,安娜把冷蒙初染上毒癮,而且越來越嚴重告訴蕭臨風,安娜自責不已,蕭臨風提出要帶她走被拒絕,說要留下來陪冷猛虎,蕭臨風提醒她冷蒙初的毒癮沒那么容易戒掉的。

龍天羽當著冷世南的面提起市長謀殺案還有繼父龍正義遇刺的案子,冷世南雖然佯裝鎮定但還是掉了拐杖泄露了情緒。冷立威在與林九歌跳完舞打算親自把她送走,而這時候冷蒙初毒癮發作大鬧宴會到處尋找安娜要煙。

下一集(第 50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