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55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5集:江邊現浮屍牽出新型毒品案,蕭臨風發現陸佳屍體被抓

龍天羽到法醫室拿屍檢報告,法醫報告說屍體全部是女性高度腐爛,判斷是死後扔入江里的,死者脖子上的傷痕是相互咬傷造成的,與龍天羽的判斷一致。主編建議龍湘湘寫一篇江上浮屍的報導,龍湘湘拿著材料到了江邊卻發現江上又浮了幾具浮屍,龍湘湘到警察局撒嬌求龍天羽透露訊息給她,龍天羽讓她不要著急,讓龍湘湘先回家,並告訴她明天早上沒辦法幫她做早飯,要去監獄接表現良好被提前釋放的吳三石。

監獄門口,吳三石一身黑西裝出來,沙門的人也早早等在門口來接吳三石,龍天羽看著吳三石跟沙門的人有說有笑走過來,吳三石看到龍天羽一臉冷漠直接走過。

冷立威看著報紙的報導對冷念之說外面的世道不太平,讓她儘量待在家裡不要出門,希望她在家當好太太不想她出門奔波勞累,也受不了街上別的男人多看她一眼,冷念之神色冷淡答應下來,冷立威一臉微笑很欣慰,這時候電話響了,冷立威接起電話一聽發火,對冷念之說是手下辦事不力,說完就是去上班了。

林九歌到警察局找龍天羽問說案子的最新線索,龍天羽把發現的屍體有捆綁的痕跡,屍檢報告上顯示屍體有吸取毒品,但是毒品的成分跟流通在上沽的不太一樣,林九歌也有讓武館的弟子到沙門打探並沒有發現沙門有捲土重來的跡象,龍天羽想不通如果與沙門無關的話,浮屍是怎么來的,林九歌推測有可能是別的城市過來的,因為上沽在處在下游,龍天羽還是在疑惑屍體上的咬痕是怎么來的。

龍天羽在警局門口開記者發布會,報告目前警察的所有發現並請記者澄清謠言消除市民的恐慌,在報紙上呼籲有失蹤家屬的市民前來認領。冷念之拿著報紙到冷立威辦公室找他,懷疑江上的浮屍跟他有關,冷立威生氣問冷念之怎么能懷疑她,冷念之一聽向他道歉兩人一起去餐廳吃午飯,冷立威希望冷念之以後多來陪他吃午飯,他有很努力在工作並沒有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報紙上的呼籲引來很多市民認領屍體,但是並沒有一具屍體被認領走了,龍天羽還在疑惑屍體難道是真的從別的城市飄過來的,這時來了女獄警陸佳說她妹妹失蹤一個月了,她看到報導過來看看,龍天羽陪著她進去,陸佳看完所有屍體說沒有一個是她妹妹,神色怪異匆匆離開。龍天羽到法醫室拿到綜合報告,法醫許伯說這種毒品經過化學分析這時一種新型毒品,能使人產生幻覺危害極大,龍天羽根據死者身上的捆綁傷問許伯有沒有可能這些死者是被動吸取毒品的,許伯也點頭說有這個可能。龍天羽根據屍檢報告推測有可能是毒品實驗室,怕出動警力去搜查會打掃驚蛇拜託林九歌派出乾坤武館的弟子暗中調查,林九歌馬上答應下來,兩人討論了搜查範圍。

龍天羽讓手下調查冷立威的通話記錄,但是在通話記錄上沒什麼發現,龍天羽決定先緩緩。林九歌把乾坤武館最近的探查結果告訴龍天羽,兩人都沒什麼發現,龍天羽還是覺得冷立威雖然正常但還是有詭異的感覺。龍天羽打電話約冷念之吃飯,兩人約好時間見面。

晚飯,冷立威告訴冷念之周末要帶她出去走走,但是冷念之心不在焉魂不守舍,冷立威面露擔心要帶她去看醫生,冷念之拒絕了。冷立威在冷念之洗澡的時候打電話到電話局查了今天的通話記錄,一聽是警察局就知道是龍天羽,冷立威等冷念之出來不顧她的反抗強吻,冷念之掙扎一會就放棄了,冷立威清醒過來轉身進了洗手間洗臉清醒。

隔天早上,冷立威向冷念之道歉,說下午有會要開不能陪她去醫院,接著早飯都沒吃就直接去上班了。等冷念之出門赴龍天羽的約,冷立威開車看著兩人在餐廳又說有笑,龍天羽其實想問她冷立威最近是否有什麼可疑的行經,冷念之維護冷立威說他最近沒做什麼可疑的事情,並對龍天羽說希望冷家一切的罪惡能在冷世南身上畫下句號,之後拒絕龍天羽要送她的好意。冷立威在家等冷念之吃飯,冷念之很坦白交代說她今天去見了龍天羽,冷立威一聽本來的怒氣就被冷念之一句話消散了,冷立威感謝冷念之的坦誠,兩個人的氣氛恢復融洽。

出了命案上沽到處都有警察,青雕決定把嘟嘟送回給林九歌自己要離開上沽,嘟嘟摸著受傷的平安扣問青雕會不會想她,惹的青雕掉淚起身。龍天羽和林九歌回到江邊,兩人分析目前的情況,龍天羽提起女獄警陸佳來認領過屍體,而且反應很奇怪,林九歌決定去監獄打探一下,兩人分頭行動。

龍天羽走後,蕭臨風驚喜出現,林九歌告訴他明天要去聖約翰監獄找陸佳,但是林九歌到監獄陸佳卻說請假了。蕭臨風知道後決定自己去家裡找陸佳,他覺得陸佳對他沒什麼防備,蕭臨風照著地址找到陸佳家裡,敲門沒人應,蕭臨風走進去發現倒地的陸佳,驚慌之下踩到血跡跑了出門,蕭臨風被暫時關押,法醫屍檢發現陸佳身上致命傷達幾十處,龍天羽親自勘察現場。林九歌問龍天羽為什麼抓蕭臨風,兇手不可能是他,龍天羽說根據現場的痕跡難以逃脫嫌疑,但是會儘快找到證據讓蕭臨風再委屈幾天,兩人分頭行動搜查線索。龍湘湘到羈押室看望蕭臨風,流淚擔心蕭臨風,說要為他找線索,龍湘湘再次回到江邊,卻被幾個潛伏的人綁架。

下一集(第 56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