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45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青雕搶槍製造越獄,龍天羽打傷林九歌冷蒙初離開冷家

苗羽鳳在教堂接受洗禮,同獄友擁抱告別,苗羽鳳順利拿到釋放證離開了監獄。聖約翰女子監獄青雕帶頭搶了獄警的槍,衝出去到押囚犯的車發現沒有林九歌,接著青雕持槍截住要出獄的苗羽鳳,監獄啟動一級警報,出動租界警察團團圍住監獄,而載著林九歌的囚車被冒充獄警的蕭臨風截住並打暈獄警,兩人聽到警報才知道出事了,青雕持槍劫持獄占領了軍械庫。唐德宗喊話讓女囚主動出來投降不要自尋死路,這時林九歌主動過來接過雷阿讓警官的白旗用十分鐘的時間進去勸降,林九歌拒絕蕭臨風同行。林九歌來到青雕面前,青雕煽動女囚的憤怒,說蝴蝶是獄警殺的,苗羽鳳衝過來說明明是青雕殺了蝴蝶嫁禍給獄警,利用大家的憤怒製造了這場越獄,目的是為了攔住她的出獄。苗羽鳳趁機讓林九歌把白旗遞給其中一個女囚去打開窗揮動旗子,這時雷阿讓卻下令讓狙擊手開槍殺了女囚,警察直接衝進去大肆開槍,典獄長心痛喊停,說大部分女囚連槍都沒摸過,這是三百多條人命,卻被雷阿讓拒絕,雷阿讓卻說根本不相信囚犯做出的承諾,原本就是利用林九歌進去牽制。

一群記者圍在門口,龍湘湘含淚控訴租界警察以談判為由誘使女囚放下武器,再派出狙擊手射殺。龍天羽帶著手下趕到要阻止雷阿讓,但是雷阿讓並不讓步下了命令射殺女囚,龍天羽舉槍逼雷阿讓停止但是依然無效。苗羽鳳中槍在林九歌答應會幫她照顧好武館時閉上了雙眼,典獄長唐德宗情緒崩潰之下衝到開槍的警察前面阻止他們開槍。蕭臨風趁亂要帶走林九歌,龍天羽舉槍趕到要阻止他們離開,但是蕭臨風執意要帶走林九歌,他當下朝林九歌的手臂開了一槍,林九歌中槍震驚回頭看著龍天羽,蕭臨風帶著中槍的林九歌離開。

醫院裡,林九歌取子彈的時候拒絕使用麻藥,在疼痛中回想龍天羽對她所說的承諾還有他朝著自己開槍的瞬間留下眼淚。蕭臨風守在手術室外,龍天羽著急趕到被蕭臨風阻止不讓他靠近,林九歌坐著輪椅出來一言不發,醫生告訴他們林九歌根本沒有使用麻藥,蕭臨風面色震驚,龍天羽交代手下保護林九歌的安全要離開的時候,被蕭臨風追過來直接朝著他的臉打了一拳大罵他是混蛋,竟然朝著林九歌開槍就是打進她的心裡,林九歌最在乎的人是他而他竟然朝著她開槍。

龍天羽下令發布青雕的通緝令全城搜捕,手下送來兩份檔案,一份是法院發的撤銷林九歌的謀殺罪,而另外一份是租界警察發過來要嚴懲越獄女囚林九歌的逮捕令,龍天羽看著兩份檔案頭痛不已。龍湘湘一邊流淚一邊在寫白天女囚越獄的報導。手下過來催龍天羽簽批捕檔案,但是龍天羽並沒有簽,說要去市長那邊說明情況請求特赦,交代在醫院的警察如果租界警察去醫院要人不許交出林九歌。

蕭臨風來看林九歌,林九歌追問門口的人是誰,蕭臨風無奈只能告訴她是龍天羽派來的人,林九歌要他轉告龍天羽可以隨時抓她,她不會逃的。龍天羽拿著檔案著急等待市長,吳秘書出來說市長沒有空想要替他轉交材料,但是龍天羽拒絕說要親自見市長,龍天羽說女囚也是有權利的,但是吳秘書說反正女囚放出去也是危害社會讓龍天羽儘快抓捕歸案該怎么處理的按法律程式。龍天羽死磕不願走一直等,但是吳秘書說市長不會見他的。

龍天羽來到醫院,他想見林九歌卻被蕭臨風攔下,龍天羽回到警局聽到手下說租界警方已經知道林九歌住院很擔心趕到醫院,蕭臨風照例攔下他,這時林九歌走出來主動要跟他會警局。

龍天羽在羈押室門口欲言又止關心林九歌傷,但是林九歌冷漠說如果林九歌要提審她隨時配合,其他的沒什麼好談的,如果他有時間,希望他儘快去查租界警察濫殺無辜的案子給枉死女囚一個說法,龍天羽只能離開。

主編拿著龍湘湘寫的報導說不能發,現在市長把這件事情往下壓,發這樣的文章會引火上身連累報社,龍湘湘情緒激動說自己親眼所見警察對手無寸鐵的女囚開槍,為女囚抱不平說主編不配當記者,說罷生氣搶過報導說自己總有辦法讓報導發出去的。龍天羽這邊情況也不好,租界送來的調查報告上一派胡言顛倒是非,要給所有女囚加刑,還要求重判林九歌,龍天羽拒絕簽字。

在龍家,龍湘湘準備了筆墨寫大字報,龍天羽喪氣回到家告訴龍湘湘租界警察顛倒是非而市長想把事情壓下來自己的無能為力,龍湘湘哭著說自己親眼看到女囚倒在血泊中沒辦法坐視不管,龍天羽抱住妹妹安慰她,這時門鈴響了,龍湘湘開門發現是蕭臨風,蕭臨風不顧龍湘湘的阻止直闖進去找龍天羽,要商量林九歌的事情要怎么辦,龍湘湘對蕭臨風上次對她說的話還在生氣出言諷刺他,哪知蕭臨風為了讓龍湘湘消氣竟然跪下。龍湘湘嚇到更生氣蕭臨風竟然為了林九歌下跪,龍天羽安撫兩人說已經找到救林九歌的辦法了。

龍湘湘把報導手寫在紙上,在街上分發給大家看,冷蒙初看到報紙上林九歌再次入獄的訊息生氣回冷家質問冷世南食言答應要放過林九歌的。冷世南氣得血壓升高,冷蒙初收拾行李要帶著安娜離開家,冷世南叫住他,冷蒙初轉頭對冷世南說他其實早就知道冷家的所作所為,還有他們對林九歌的所做的事情,告訴父親自己也要走了,冷世南沉聲叫他站住說這個家誰都可以離開,唯獨他不行。

下一集(第 46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