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57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7集:吳三石引林九歌見沙爺關進監獄,龍天羽找到線索發現基地就在監獄裡

沙爺覺得就這么做了林九歌有點可惜,下令讓人把林九歌送到基地羅伯特那裡去,林九歌趁著走動的時候解掉手鍊掉落在地,沙爺也讓吳三石最近不要拋頭露面要基地去幫忙,林九歌也被關到同個牢房,林九歌發現渾身是傷的龍湘湘,吳三石在外面也看到龍湘湘於心不忍,林九歌著急要給龍湘湘要來水喝被拒絕,最後還是吳三石拿過水來,被其他的沙門兄弟發現,給吳三石一個注射盒,逼他給林九歌注射,吳三石把針注射進林九歌手上。

蕭臨風著急找到龍天羽告訴他林九歌也失蹤了,把昨晚收到的吳三石的信件給龍天羽看,猜測是吳三石利用龍湘湘的案子把林九歌引出去抓走了,兩人帶著警員直闖沙門要人,沙爺讓人拿來吳三石被削掉的手指說吳三石吃裡扒外已經被趕出沙門了,表示愛莫能助,蕭臨風激動搶過手槍直指沙爺,沙爺直接挑明說龍天羽不給他活路現在也只是一報還一報,龍天羽攔下蕭臨風撤退。

他們兩個人回到警局,蕭臨風坐立不安問龍天羽要趕緊找人,龍天羽已經讓警局和乾坤武館的弟兄對上沽進行地毯式的搜尋還是一無所獲,龍天羽這時想到陸佳的案子,表示越是這個時候越要冷靜,陸佳的案子疑點實在太多,直覺這裡面必有關聯。兩人來到聖約翰女子監獄見新上任的典獄長約瑟夫,希望取得他的同意在監獄裡展開調查擴大調查範圍,約瑟夫很快就答應了。兩人到陸佳辦公的地方進行搜查,蕭臨風直接開鎖打開陸佳的柜子,在柜子發現陸佳的日記本上面寫著秘密,日記本還有一頁被撕掉了日期剛好是陸佳去警局認屍的那一天,女獄警嚴敏在外面偷聽,這時有兩個女獄警過來詢問殺害陸佳的兇手找到沒有,這才得知陸佳是個孤兒根本沒有什麼妹妹,疑問越來越多。

青雕帶著嘟嘟到了碼頭卻被蛇哥認出被追殺,青雕被他們脖子上套了繩索開摩托拖拽,最後青雕也被抓到基地跟林九歌和龍湘湘關在一起,林九歌把情況都告訴了青雕,青雕神色嚴肅說只有三天時間,如果她們出不去嘟嘟就會有危險,青雕把嘟嘟暫時藏在一艘船上的貨艙里,三天后船會開走。

龍天羽和蕭臨風帶人到樹林裡搜查,發現了林九歌刻意留下的痕跡,也發現樹林對面的監獄。夜晚,龍天羽讓警局的警察挖上沽死刑場的墓地,挖了很久才挖到一具。青雕認出關在一起的女子很眼熟,林九歌才發現很多女子都是來自監獄。龍天羽告訴蕭臨風浮屍案那么多的屍體沒人認領,事情很蹊蹺,陸佳肯定是發現什麼才到警局來認屍確認她的猜測,蕭臨風根據林九歌留下線索就在監獄附近,懷疑基地就在監獄裡,而且監獄裡還有內應,他們翻遍整個上沽唯獨漏掉了監獄。

監獄裡在教堂為陸佳舉行追悼會,龍天羽帶人到了教堂,告訴約瑟夫說根據證據顯示殺人兇手在監獄裡,出示搜查令搜查監獄,讓典獄長配合。蕭臨風對監獄非常的熟悉,帶領警察對監獄進行搜查,經過一番搜查還是沒有找到基地所在,蕭臨風報告給龍天羽繼續搜查。龍天羽趁機細問典獄長約瑟夫是怎么會來到監獄當監獄長,而且還是冷立威介紹過來的,這座監獄還是約瑟夫祖父修建的,龍天羽問約瑟夫監獄裡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是找不到的,讓約瑟夫帶路,這時陳敏開槍打死了約瑟夫,租界的警察帶人沖了進來接管了現場讓華界的警察馬上離開,龍天羽迫於無奈只能抓了嚴敏離開監獄,審問嚴敏卻什麼都問不出,龍天羽肯定基地就在監獄下面,現在就是要找到基地的出入口。

冷立威接到沙爺的電話,告知他今天龍天羽帶人去搜查監獄差點發現了基地,而好訊息是羅伯特已經提煉出高純度的白粉,冷立威下令一個不留清理現場。冷念之被冷立威派人囚禁起來而絕食,冷立威親自拿著食物進去勸她吃,並告訴冷念之他已經找到弟弟了,而他的弟弟就是龍天羽。

下一集(第 58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