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3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青雕為報仇多次欺辱林九歌 林九歌為抗訴心急如焚

監獄裡。林九歌在做衛生勞動的時候,被女監的惡霸青雕帶著自己的手下惡意刁難。原來,因為昨天林九歌打了一個女犯人的小報告,青雕特地帶人來教訓她,讓她知道監獄裡打小報告是一件讓人非常惹人嫌的事情。九歌雖然試圖反抗,可是架不住對方人多,被眾人女犯團團圍住毆打了一頓。

九歌被送到醫務室之後,驚訝的發現給自己治療的醫生竟然是冷念之。冷念之看到九歌一身的傷勢非常氣憤,想要找典獄長幫她找回公道。被九歌攔住之後,冷念之對九歌表達了自己在法庭上作證的歉意,並且稱所有人都相信她沒有殺死自己的父親,蒙初也正在為了證明她的清白不斷地努力著。

冷家。冷蒙初因為很多律師都不願意替九歌打官司,忍不住對著父親冷世南大呼小叫,被哥哥冷立威訓斥。在哥哥的眼神示意下,蒙初才冷靜下來。冷世南告訴兒子,現在因為證據太充分,皇甫律師才不願意替九歌打官司。而且他告訴蒙初,九歌根本就不是林傲東的親生女兒,九歌的親生父親是一個殺人犯。冷世南覺得九歌殺死自己養父林傲東的案子基本可以定案了,讓蒙初不要再做徒勞的努力。他告訴蒙初,他跟九歌的婚事本來就是一個笑話。

這時,念之回到家裡,把九歌在監獄裡遇到的事情告訴了蒙初,讓他儘快把九歌救出來。蒙初聽了姐姐的話非常憤怒,帶著一堆錢找到了負責九歌案件的負責人,威逼利誘他簽署九歌的赦免令。就在他拿著錢指著警署的高官時,被破門而入的警衛擒住。

監獄裡。一大早,鳳姐和青雕以及她們的手下兩撥人正在活動的時候發生了對峙。鳳姐的手下對於青雕想做監獄老大的行為冷嘲熱諷,引起了青雕的不滿。這時,九歌也來到的廣場上。獄警給眾位犯人發放了探監卡之後就讓其餘人去勞動了。九歌在做事的時候,又一次被青雕帶著人刁難。原來,青雕當年被抓都是拜林傲東所賜。

青雕等人被獄警叫到了看守長的辦公室,就她們都打九歌一事斥責她們。原來,她們都打九歌的事情被典獄長知道了,警告她們不允許再發生類似的事,還責罰她們清掃一個月的廁所和操場。

次日,九歌正因為遞上去的電話申請被駁回而鬱悶時,青雕又帶著人來找她的麻煩。危機時刻,鳳姐帶人阻止了青雕。九歌來找鳳姐表達謝意的時候,詢問青雕為什麼如此針對自己。鳳姐的手下告訴她,這都是因為青雕夫妻兩人都是被林傲東送進監獄的緣故。

眼看抗訴期還有三天,九歌發現自己的電話申請仍然沒有獲得批准,忍不住找到獄警詢問。獄警嚴敏正因為看守長的責怪心生不滿,忍不住一棍打在九歌的身上,並且將她殺死親生父親的罪行當眾說了出來。九歌因為嚴敏的冤枉非常不滿,兇狠的瞪著她,結果被惱羞成怒的嚴敏責罰不能吃飯,還要去清潔樓梯。

九歌正在打掃樓梯的時候,青雕又帶著手下來找她的麻煩。九歌本來不打算理睬,可是青雕用九歌殺死父親的事情刺激她,讓九歌忍不住含怒出手。因為這次打架,九歌又一次受到了責罰。

第二天,九歌正在勞動的時候,遇到了獄警長的女兒嘟嘟。中午,她正在食堂的時候被典獄長唐德宗教導了辦公室。原來,冷念之將九歌在監獄裡被欺負的事告訴了典獄長,典獄長希望她指認毆打她的人。九歌擔心又一次被青雕找麻煩,否認了自己被欺負的事情。在典獄長的允許下,她給冷家打了電話,管家卻告訴她冷家的人都不在。

晚上,九歌正在休息的時候,險些被一名男獄警侮辱。可是看她不順眼的嚴敏反而將她關進了禁閉室。

下一集(第 4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