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43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沙峰死在乾坤武館,沙門大辦葬禮龍天羽忙著掃毒

沙爺帶沙門的弟兄們高調地出現在警察局門口要找龍天羽,沙爺稱他並非要鬧事而是想向龍天羽討個公道,昨晚在石門橋下沙峰遭人綁架,兇手還殺害了同行兩個沙門弟子,並讓手下拿出兇器給龍天羽看,三石認出是苗氏飛刀,是乾坤武館不傳的絕學,同時乾坤武館裡,林九歌聽到外面動靜很大推門出來看到武館弟子在亂棍打地上沙袋裡人,林九歌出聲阻止大家,上前翻開發現是沙峰震驚問大家是怎么回事,這時剛好龍天羽帶著沙爺一行人進來,沙門的人確認死去的是沙峰,兩方人馬一觸即發,沙爺悲痛問說是誰幹的,讓乾坤武館的人都要為沙峰償命,他揚言稱想讓龍天羽給個說法,仔細調查沙峰遇害的事情,要求要龍天羽封了乾坤武館。林九歌以當家人的身份出面不讓封武館,攬下責任自願配合調查,龍天羽臉色嚴肅問她是不是想清楚了,林九歌點頭,林九歌被拷上手銬帶到警察局接受審訊。

三石拿來屍檢報告給龍天羽,確認沙峰的死因是暴力毆打,時間也符合,龍天羽進入審訊室支開其他人,讓林九歌把事情一五一十說出來,問她到底在想什麼,綁架殺人是重罪,她才從監獄出來,龍天羽給林九歌看屍檢報告,勸說她這件事情絕對不能抗,林九歌擔心武館會毀於一旦,鳳姐把武館託付給她,她不能袖手旁觀。龍天羽苦心勸說林九歌要考慮自身的情況,不能再回到監獄,還有他們的感情怎么辦,龍天羽向林九歌保證自己會親自回到現場調查,也會請各最好的律師幫武館的人把罪罰降到最低,也好過她一個人扛,手下來報說外面出事了,龍天羽讓林九歌相信他,等到林九歌點頭才匆忙趕出去。

沙爺帶著沙門的弟兄們在警察局門口灑紙錢鬧事,龍天羽問沙爺是什麼意思,沙爺說沙峰死得過於悲慘,讓龍天羽當著眾人的面承諾會秉公執法,要不沙門的人絕不會善罷甘休。龍天羽聽後冷笑一聲,他看得出沙爺是再變相地給他施加壓力。三石給林九歌送水,這時其中一個警員進來告訴三石說沙峰的綁架地點確定了,是在石門橋下海上花,林九歌一聽驚得掉下杯蓋,想起之前蕭臨風打探到沙峰的行蹤要下手,再次問警員地點確定嗎?等到龍天羽進來不見林九歌,一名手下遞給龍天羽一份認罪書說林九歌在上面簽字認罪了。

沙爺為沙峰隆重辦葬禮,報紙上的頭條出來說林九歌綁架殺人將二次入獄。蕭臨風來警局問林九歌是怎么回事,不是不同意對沙峰動手怎么自己動手的,林九歌才知道根本不是蕭臨風綁架的,兩人想了一下喊糟了。

沙門隆重舉行葬禮來了很多人弔唁,門口圍著很多記者,龍天羽帶著蕭臨風進入靈堂向沙爺討要沙峰的屍體回警局配合調查,被沙爺阻止問他為什麼還要再帶回去,龍天羽說出現了新的證據希望沙爺配合,沙爺並不願意配合,兩方人馬拔槍對峙,龍天羽堅持要沙峰的屍體,最後沙爺做出讓步讓手下打開棺材,棺材裡竟然是骨灰盒,解釋說沙峰暴虐致死面狀慘不忍睹,喪葬先生說入殮不吉利就在入殮前火化了。龍天羽和蕭臨風只能無奈離開沙門,蕭臨風說沙門這么做肯定有貓膩,感嘆龍天羽這回怎么變得這么聰明知道這件事和林九歌沒有關係,龍天羽說林九歌還不是為了保護蕭臨風還有武館的弟子,龍天羽對蕭臨風說這件事從一開始就是精心布下的局,一旦林九歌入獄,冷家就會立刻動手斬草除根。

沙爺名正言順執掌沙門得到大家的擁護,沙爺保證會盡力給大家一個滿意的交代。沙爺和冷立威見面,冷立威感嘆沙爺果然好手段,沙爺夸冷立威才是高手的高手,解決掉沙峰讓沙爺如願以償,還了結了林九歌和乾坤武館,一箭三雕。冷立威提醒沙爺要注意一個人,就是苗羽鳳三天后要出獄了,提醒沙爺不能讓鳳姐出獄。

鳳姐一臉沉重,手下關切問她典獄長都說了什麼,如期出去有沒有問題,鳳姐說沒問題才讓大家安心,但是知道三天后她出獄,而林九歌卻要進來,自責自己害了林九歌。沙爺探監青雕,手下支開獄警,青雕一下上前掐住沙爺的脖子問她兒子在哪裡,被沙爺的手下一陣打,沙爺提出要青雕在監獄找機會把林九歌和苗遇到鳳做了,這樣他不但會幫她找兒子,未來沙門還會為她留一個位子。

蕭臨風急匆匆來找龍天羽,想告訴龍天羽自己關於沙峰案子的新想法,但是龍天羽的電話一直響,龍天羽在接完電話說有緊急的事情就離開了。龍天羽去見線人,線人給了龍天羽一個拿貨的地址,提醒他趕緊去掃別次次撲空,也提醒沙門那么多的眼線,說不定警局也混進了幾個。蕭臨風把沙峰身邊的一個小白臉綁架了過來,問他沙峰是怎么死的,小白臉咬住是乾坤武館的人害死的,蕭臨風拿刀威脅要在他臉上刻字才讓他全招了。龍天羽根據線人提供的地址找到春生藥鋪,藥鋪來往的人都一副癮君子的模樣。

蕭臨風到警局探望林九歌,向林九歌透露,殺死沙峰的人很有可能就是沙爺,畢竟他是最大的受益者。而且根據沙峰身邊的跟班透露,沙爺和沙峰是面和心不和,林九歌聽後覺得很有道理,蕭臨風仔細詢問了乾坤武館的人沙峰是怎么來到武館的,兩人一致認為沙峰被丟到乾坤武館前就已經死了,現在只要證明這一點就可以解決問題。龍天羽召集大家開會說明毒品的情況比想像中嚴重,也懷疑警察局內,讓大家做好心理準備。蕭臨風在外面鬧著要見龍天羽,蕭臨風問龍天羽最近有沒有去見林九歌,龍天羽說自己最近很忙,讓蕭臨風有話直說。

下一集(第 44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