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44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龍天羽找出內鬼,林九歌被轉走鳳姐接受洗禮被釋放

蕭臨風告訴龍天羽他有新的線索,但是龍天羽根據倒推說這個案子有太多的巧合,沙峰一死沙爺是最大的受益者,而沙峰死在武館,剛死警察就到現場,屍體領回就火化,沙爺馬上接任了沙門老大的位置,蕭臨風一聽感嘆他深藏不露,龍天羽拿出屍檢報告給蕭臨風看,看到死亡時間蕭臨風說這不可能,龍天羽說死亡時間和武館發現沙峰的時間完全一致,毆打可以作假但是死亡時間不能作假,他也想不明白這一點。蕭臨風說肯定是弄錯了,這一點提示了龍天羽。

蕭臨風著急拉著龍天羽要去問法醫,龍天羽在門口拉住蕭臨風說許老伯從來都沒有失誤,龍天羽說自己從來不會懷疑許老伯的屍檢報告,蕭臨風還是按耐不住進去問許老伯,許老伯理都不理他,知道蕭臨風說有可能有人在屍體上動手腳才引起許老伯的注意,許老伯說也不是不可能,但是這個案子發現得非常及時,屬於正常環境,許老伯很負責任告訴他說在這個案子裡是不可能的,自己花了很長的時間做得很細,龍天羽拉著蕭臨風離開法醫室。蕭臨風氣憤勸龍天羽把原則和堅持放一放幫助林九歌,龍天羽堅決按自己的方法要還林九歌真正的清白,蕭臨風聽後不屑一顧撂下話說如果龍天羽不能阻止林九歌入獄的話,就把護花使者的位置讓一讓,自己絕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再去監獄的,龍天羽讓他別胡來,蕭臨風說是被他逼的就離開了。

龍天羽來探視林九歌,解釋說自己最近有點忙向她道歉,林九歌很理解他的處境更讓龍天羽很心疼。三石替龍天羽抱不平,說龍天羽忙完緝毒案又要忙沙峰案,龍天羽看了沙峰案的物品的照片想要找出問題出在哪裡,接著打電話到報社叮囑龍湘湘回家叮囑蕭臨風,怕林九歌明天要入獄怕他做蠢事。龍天羽仔細比對現場照片和屍檢報告仍然沒有找到問題。這時手下來報說人都到齊了,原來龍天羽怕走漏訊息才瞞住所有人,到了時間才告訴大家要突擊掃毒的地點,讓大家從任務開始就不能離開警局。阿輝打電話跟家人說今晚不能回去,吳三石也打了電話說要找人照顧他娘。

龍天羽帶人到地下煙管依然撲空,大家疲累不已回到警局決定要下班,大家走後,吳三石發現龍天羽並沒有離開,於是上前詢問原因,龍天羽說他在等他,指出他就是警察局的內鬼,一開始吳三石還不願意承認,龍天羽在吳三石撥號碼的時候走到旁邊看的他撥的號碼,跟余大蟒撥給律師的電話號碼一模一樣,指出之前的賬本也是他拿的,逼問吳三石背後的人是誰,吳三石這才說出是冷立威,龍天羽這才知道毒品的源頭說到底是冷家,吳三石向龍天羽求情讓他再給他一次機會,吳三石下跪哭著說因為他娘得病他不能失去工作,求龍天羽原諒他一次,龍天羽緊握拳頭留下眼淚拒絕了吳三石的請求。

隔天,林九歌要被送去監獄,龍天羽沒有出現,林九歌看著一對警察情侶相互關心很是失落。龍湘湘把蕭臨風綁在椅子上,蕭臨風不知從哪裡弄來一身警服打算去劫囚車,龍湘湘綁住他是為了阻止他。龍天羽趴在辦公桌上睡著了,起來看了時間發現已經錯過林九歌被轉走的時間,轉頭看到羈押室的吳三石。蕭臨風因為龍湘湘不肯鬆開繩子,生氣說了很多狠話讓龍湘湘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自己摔倒在地解開繩子離開,留下傷心的龍湘湘。

龍天羽審訊吳三石,吳三石說龍天羽是一個好警察但是沒有人味,為了查案連自己妹妹都被人從樓上扔下來,自己跟他八年一點情義都不講,連自己最愛的女人都能送進大牢,提示說動手腳不是來的更快,因為龍天羽沒有人味才參不透死亡時間的秘密,臨走叫喊著龍天羽總有一天會後悔的。龍天羽一直想著吳三石的話,再結合許老伯敘述,龍天羽找到許老伯說那天有沒有人來過,許老伯想起是吳三石,龍天羽細問吳三石有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龍天羽與許老伯交流時發現吳三石動過西洋鍾,經過採集指紋,時鐘上面的針的確有吳三石的指紋。

吳三石身份暴露後被捕,龍天羽追出警局送別,並解釋了死亡時間謎團的真相,原來是吳三石趁人不注意,故意挑快了法醫室的時鐘,才會讓法醫算錯了時間,吳三石簽下認罪書,龍天羽讓吳三石煩心他會照顧他的家人,兩人互道保重。

下一集(第 45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