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40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龍天羽蕭臨風同時向林九歌求婚,林九歌決定入乾坤武館

龍天羽到林家看到蕭臨風鑽到桌子底下在打掃衛生,說自己正好無家可歸剛好可以照顧林九歌,龍天羽很無語,兩人爭相要去看望林九歌,蕭臨風很溫柔敲門龍天羽則是報出自己名字敲得很大聲,兩個人相互嫌棄,但是林九歌怎么都沒開門,龍天羽直接拔槍推門進入,房間裡空無一人,蕭臨風擔心出事。龍天羽說床鋪整齊肯定是自己出去的,責怪蕭臨風這么大的人都能看丟,兩人匆忙到處找林九歌。而這時的林九歌到聖約翰女子監獄探監鳳姐,鳳姐很開心她沉冤得雪,林九歌來看鳳姐是為向她請教如何才能扳倒冷家,鳳姐給她講了冷家的勢力不好對付,讓林九歌在對付他們之前要先學會自報,並說龍天羽雖然現在當上警察局長,但是在位子能坐多久還不知道,提醒她還是要靠自己。林九歌說自己不想靠龍天羽也不想給他添麻煩,問鳳姐要怎么做,鳳姐給她一個建議,引薦她入乾坤武館。只是乾坤武館一向嫉惡如仇,一來她可以自保二來可以藉助乾坤武館的力量對抗冷家,乾坤武館最看不慣為虎作倀禍國殃民之事,冷家這個毒瘤,乾坤武館一定不會坐視不管的,讓林九歌但斌作戰不如團結盟友,林九歌聽後點頭。鳳姐手下擔心引薦林九歌入乾坤武館為不會給武館帶來麻煩,鳳姐確信林九歌非池中之物,引薦林九歌入武館不僅是幫林九歌也是在幫她的義父和武館,手下感嘆鳳姐的考慮長遠,鳳姐還有一個月就出獄了。

龍天羽把蕭臨風的特赦令交給他,蕭臨風感嘆他這個官當得不錯,但是看龍天羽悠閒坐著喝茶諷刺他怎么官當得越大越閒,龍天羽說他專門開了一條專線打到這裡,林九歌這時回來,龍天羽問她去哪裡了林九歌說自己隨便出去走走,蕭臨風關切要給林九歌做飯,龍天羽毫不猶豫要留下來吃飯,飯桌上,龍天羽對蕭臨風做的菜非常嫌棄,說他整天給林九歌吃這樣的東西妥當嗎,兩人差點吵起來,幸虧林九歌在中間調和。這時電話響了,蕭臨風接是警察局找龍天羽的,三石告訴龍天羽今天林九歌去探監鳳姐,龍天羽裝作一副不耐煩的口氣掛掉電話,回到飯桌說晚餐他來煮。龍天羽看到蕭臨風照顧林九歌起居生活樂不思蜀很看不慣,讓蕭臨風住他家去並說要給他找工作,蕭臨風一點都不願意說龍天羽防著他,龍天羽直接承認,龍天羽還把蕭臨風直接鎖在房間裡,自己和林九歌吃飯,還說蕭臨風忙了一天累了先休息了,兩人和睦吃飯。龍天羽接著對林九歌說乾坤武館雖然是一個正派的武館,但是畢竟還是一個幫會,鳳姐最後還不是進了監獄,勸林九歌把一切事情都交給他,並拿出他娘交給他的唯一一個戒指向林九歌求婚,真心實意要照顧林九歌。

這時,蕭臨風拍掌走了出來,諷刺龍天羽的行為太卑鄙了,怪不得剛剛要把他轟出去,接著蕭臨風單膝下跪拿出一個寶石戒指向林九歌求婚,龍天羽一把拉起蕭臨風讓他別無理取鬧,蕭臨風說自己對林九歌是真愛,現在林九歌還沒答應龍天羽的求婚,兩人是公平競爭,威脅要把龍天羽非法拘禁他的事情告訴林九歌,龍天羽只好答應讓蕭臨風暫時住在林家,但是兩人約法三章,威脅如果蕭臨風不答應就把他轟出上沽,並拿走他的寶石戒指,龍天羽急匆匆離開林家讓林九歌好好考慮。

龍天羽開車回到家,三石等在門前把典獄長要交給他的東西拿給龍天羽,原來是龍天羽托典獄長拿到之前林九歌之前養的那盆植物。林九歌拿著龍天羽求婚的那枚戒指思緒萬千。冷家裡,安娜細心餵冷蒙初吃藥,冷世南見冷蒙初退燒才放心下來,與冷立威到書房,冷立威報告說副市長的人選已經定了,冷世南參選副市長的事情徹底沒戲了,冷世南感嘆世態炎涼,說事情已經過去了那他們的生意就要重新開張,金錢和權利總要有一樣握在手裡,冷立威提議這次要與沙門合作,自己負責水路運輸沙門負責分銷,出了事情也可以撇得乾淨,而且這樣背後就多了幫會勢力很多事情就不用他們出手了,冷世南一聽也高興交給他負責,誇讚他越來越上道了,冷立威當面說是父親教得好,走出門口卻一臉冷笑。

冷立威當面與沙爺談合作,沙爺說沙門家大業大胃口是有的,但是自己一個人做不了主,說沙門真正的掌門人是沙震天,雖然沙震天死了但是有後啊,沙門的弟兄都奉這位大侄子為新主,說這個大侄子現在在上海過幾天就回來,沙爺說這個大侄子不太好說話,冷立威確信商人都圖財,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兩人碰杯預祝合作愉快。林九歌給父親上香,告訴蕭臨風她下個月要去乾坤武館,蕭臨風把出手名畫的錢交給林九歌,林九歌讓蕭臨風把錢分成十份,一份留給蕭臨風其他捐給孤兒院,蕭臨風不要也說不會離開上沽要留在林九歌身邊,林九歌怎么都勸不動只能由著他。

蕭臨風陪著林九歌去乾坤武館,雖然有鳳姐保舉,但是武館有規矩,林九歌未能接下苗老爺子三招,蕭臨風帶著林九歌離開乾坤武館,走出門口林九歌疑惑苗老爺子偏偏為難她,蕭臨風勸她不要進武館再想想別的法子。龍天羽向苗老爺子道謝,原來是龍天羽特地拜託,但是苗老爺子說林九歌是個練武的好苗子,但是現在林九歌一心想扳倒冷家銳氣太重,龍天羽也明白這個道理,苗老爺子還提醒龍天羽沙門的繼承人沙峰要回到上沽,而這個沙峰極不守規矩下手狠辣,還把上海的軍火都轉移回上沽,上沽又要攪起風雲,提醒龍天羽要小心。

龍天羽回到警局,他開會安排對沙峰轉運軍火到上沽進行搜查,龍天羽帶警員到沙門倉庫搜查碰到沙峰。

下一集(第 41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