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59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9集:龍天羽冷立威親兄弟相認,冷家暗殺林九歌威脅檢察官

冷立威對舉槍指著他的龍天羽問他難道就從來沒有懷疑過,龍天羽聽到他說出是他的親大哥的時候流淚說不可能,冷立威說出他的出生年月還有起名石頭的來源,還有自己為了要替被流氓燙傷發高燒的他請大夫回去卻發現起大火,以為他和母親被大火燒死。龍天羽激動說不信,他的大哥是世界上最善良的人,冷立威說現在這個世道他再也不想回到過去被人踩在腳下的日子,他這樣的大哥讓龍天羽失望了。龍天羽帶著冷立威回到警局羈押起來,龍天羽只讓人幫冷立威處理手上的傷就離開了。

龍天羽神色沉重到醫院,蕭臨風見他跟丟了魂一樣問他發生這么多好的事情怎么還愁眉苦臉的,龍天羽只問受傷的幾個人都怎么樣了,蕭臨風讓他自己去看看林九歌,林九歌毒癮發作被綁在病床上掙扎抗爭,龍天羽看她這么痛苦問她要怎么做才能幫助她,林九歌讓他出去不想讓他看到自己這么狼狽的樣子,自己扛過三天就可以了,龍天羽抱住她安撫。龍天羽只能無奈離開病房,接到龍湘湘病房,龍湘湘醒過來之後很沉默,龍天羽問她是不是很早就知道冷立威的身份,才一直為他說好話,自己現在也很矛盾,龍湘湘問他會不會放過冷立威,蕭臨風在門外聽到了他們的對話。蕭臨風照顧林九歌吃飯,蕭臨風把龍天羽和冷立威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告訴林九歌,問她龍天羽會不會徇私枉法。

冷念之約龍天羽到咖啡館,兩人相對無言一會,冷念之擔憂冷立威身體拿出一盒藥拜託龍天羽帶給冷立威,冷念之說知道他們是親兄弟,求龍天羽放他一條命,畢竟他們是親兄弟而且冷立威是她愛的男人。龍天羽出了咖啡館走到了炸醬麵館,想起了小時候的事情。龍天羽照例到醫院看望林九歌,兩人到醫院院子裡坐在搖椅上聊天,林九歌提起自己喜歡中秋節,龍天羽聊到自己母親做的月餅很好吃,但是好多年都沒吃過了,林九歌說自己會做可以做給他吃,龍天羽一會之後問林九歌怎么都不問冷立威是他親哥哥的事情,對林九歌說起哥哥以前對他的好,他現在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林九歌對他說如果不知道怎么辦就歇一會,聽從個內心的聲音,不管他做什麼決定都會理解他的,蕭臨風從窗戶里看到兩人有說有笑的樣子很生氣,脫下鞋子想扔過去,龍湘湘走了過來嚇了他一跳,蕭臨風覺得最近的龍湘湘變得很不一樣。

龍天羽約來律師老季,告訴他這次不單是要起訴冷立威還有冷世南冷仲文,要重啟十年前的上沽前市長的謀殺案。冷立威見律師說只要能讓他成功脫罪,不論花多少錢都可以,律師說現在不是錢的問題,控方證據確鑿自己也無能無力,之所以會接這個案子是因為被冷念之的誠意感動到,冷念之在他家門口站了一夜,律師說現在上面對警局和媒體施加壓力,這么看來他這個案子還有可辦的餘地,兩人開始細細商量。拜託完律師,龍天羽走了進來,冷立威瘸著教走回椅子上坐下,龍天羽告訴他是冷念之讓他帶過來的,龍天羽看他手不方便幫他抹藥按摩,並告訴冷立威這些年自己一直在找他,兄弟兩人互相坦露心聲,冷立威問說什麼是對錯,在如今這個世道對錯只掌握在成功者的手裡,而自己只是渴望成功而已。聽到這裡的龍天羽站起身把認罪書交給冷立威,冷立威見狀說自己並沒有輸自己不會向任何人低頭的,說龍天羽所做的一切根本是在以卵擊石,無法改變這個世界,龍天羽說雖然自己無法做到但是也沒讓世界改變他,冷立威嘲笑他太天真了,只有權勢和金錢才是這個世界的通行證,勸他別再犯傻了並說自從他自從當上警察局長惹了多少人,能平安走到現在是因為他在背後保護他替他擋架,讓他該閉眼就閉眼吧,龍天羽氣憤起身說就是因為所有人都這么想這個世界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堅定相信邪惡是永遠戰勝不了正義的,正義是可以被實現的,而且是以看得見的方式,冷立威握緊雙手說他會期待的。

龍天羽緊急趕到醫院,林九歌的病房被砸亂,蕭臨風說今天有人闖進病房要暗殺林九歌幸好被他發現,龍天羽決定自己親自守在林九歌身邊,趕蕭臨風去照顧龍湘湘。蕭臨風貼心照顧龍湘湘,龍湘湘對蕭臨風說不會有人要殺她的。

龍天羽和林九歌遲遲等不到季檢察官,擔心他出什麼事還打電話到檢察院,正要出門季檢察官拿著一個手提箱進來,讓龍天羽看箱子裡的東西,箱子裡有一沓的鈔票底下還有一把槍,季檢察官說冷家現在在上沽是隻手遮天,這個案子再打下去會有什麼結果,林九歌和龍天羽堅決不願退縮,而季檢察官說他會遲到就是把父母妻兒都送到老家安全的地方,這個案子會奉陪到底,三人堅定要鬥爭到底。

龍天羽和林九歌找到報社,主編躲著他們,現在每家報社都躲著他們,想通過輿論監督判決都不好辦。龍天羽安慰林九歌還有時間,龍天羽帶著林九歌找到躲在旅店的歐陽主編,歐陽主編直接表明他這次幫不了他們,兩人真心實意說要維護公平和正義改變這個世界,就算只有幾個人也要堅持。

下一集(第 60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