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11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林九歌改判無期,冷念之舌戰冷父

龍天羽據理力爭,加上林九歌拯救了典獄長的女兒嘟嘟,典獄長為她求情,獲得了減刑的機會,由死刑改判無期。典獄長給女兒嘟嘟削蘋果發現她畫了一張別人的素描。囚犯們正在用餐,同伴告訴青雕林九歌沒死成,青雕大怒摔了盤子,同伴主動承擔責任接受獄警責罰。旁人議論起青雕生氣的緣由,鳳姐猜測林九歌要回來了。

龍天羽去看望九歌,九歌很高興自己有能有明天了,雙方猜測給法官送證據的人是誰,但沒有發現半點線索,龍天羽給了九歌一個小禮物,讓她打發時間。

湘湘把蕭臨風安頓在教堂,讓他不要再為林九歌的事情難過,但蕭臨風並不領情,說自己就是人渣,讓她離自己遠一點,不然荒郊野嶺的保不齊要跟她發生點什麼。湘湘連忙承諾自己這就離開,隨後躲在門外看著蕭臨風,蕭臨風很痛苦的對著上帝懺悔說自己錯了,自己有罪。

龍天羽在回家路上疲勞駕駛停下來休息,恰好冷醫生來找他,這時湘湘也跑來求證林九歌的減刑事情,得知是真事後,高興不已。三人一塊回了家,龍天羽下廚,冷醫生主動要求幫忙,被湘湘一陣冷嘲熱諷。冷醫生在客廳看著龍家的老照片,湘湘告訴她,他們的父母已經去世十多年了,自己是龍天羽一手帶大的,所以他的廚藝很好,父母去世那年,龍天羽偷偷改了年紀去當警察,由於沒有編制,只能和那些小偷強盜死磕,最終得到賞識念了警校混到現在的地步。冷醫生若有所思。

三人在飯桌上,湘湘主動要求為九歌的重生慶祝,隨後她告訴大家她今天去找了市長,原本市長都答應暫緩九歌的死刑了,卻突然發生了變故,質問冷醫生這究竟是怎么回事,指責他們冷家的人就是作秀,冷醫生說不出話來,連忙告辭。

天羽想送冷醫生回家,冷醫生讓他陪自己走走,在路上冷醫生說起自己當初去監獄行醫的初衷和過程,因為父親和自己的觀念不和,她找不到工作,只能去監獄,後來也逐漸的愛上那個地方。冷醫生沒有朋友,天羽願意聽她說這么多,她很開心,兩人成了朋友。

冷醫生回到家,冷父立刻質問她為何跟龍天羽這種下等人在一塊,冷醫生解釋龍天羽是自己的朋友,對那些富家公子沒興趣,那些人站在天羽面前矮小得讓她看不見。冷父用她的工作威脅她,冷醫生淡定不已,指責父親用自己在監獄的工作當臉子競選副市長,而今九歌死不了也暫時不會死,蒙初用不了多久就會回來,他們的冷漠遲早會被蒙初知道。

天羽專程找到季檢分析九歌的案情,季檢一開始否認自己見過給法官送證據的人,天羽勸他辦好九歌的案子會讓他更加風光,季檢這才對天羽描述起那個人的長相。但是雙方對這個人根本就是好無頭緒,而九歌的改判文書也下來了,九歌被轉向聖約翰女子監獄。

青雕看見九歌回監獄,氣得咬牙切齒。九歌感謝典獄長的求情,隨後她被安排到了青雕所在的囚區,一早用餐時,鳳姐囚區的人議論九歌估計被折磨得夠嗆,見到九歌時卻見她安然無恙,意外青雕的反應。九歌感謝鳳姐的求情,鳳姐求證嘟嘟的事,九歌讓鳳姐相信自己的眼光。

警方發現制鹼廠的款項有問題,余大蟒死了還有款項匯出,天羽連忙到銀行讓人幫忙把款項凍結,但是工作人員認為他沒有手續,自己沒有許可權,冷公子見他為難,出面擔保凍結了款項,但是要求他必須在十二點以前補齊手續。天羽給局長打電話,讓帶材料過來。

下一集(第 12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