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14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林九歌誤會蕭臨風想害自己,青雕設陷讓九歌被鎖冰庫

嚴敏命令讓林九歌別吃飯整理乾淨掃操場,蕭臨風表示自己是第一天上班才讓嚴敏沒有懲罰林九歌。熄燈時間,林九歌詢問女獄警冷念之是否下班了,她想去醫務室。獄警告訴她冷念之這幾天請假,林九歌只能作罷。她坐在床上想著自己認識的那個蕭臨風怎么會跑來監獄當獄警了。

隔天,蕭臨風與女囚門聊天了解林九歌在牢里的狀況,女囚門把九歌所經歷過的都告訴他。聽到林九歌差點被張三強暴,蕭臨風臉色變得很複雜,走出人群看到不遠處在剪樹枝的林九歌,兩人眼神對上。林九歌在庫房清點工具,這時蕭臨風進來還把門給扣上想要跟她說話。而林九歌誤以為他要占她便宜就丟了東西開了門跑出來碰到女獄警,蕭臨風追出來卻被青雕碰見,青雕疑問對方下手速度快是否是看上林九歌了,蕭臨風淡定應對。林九歌想見典獄長,卻被蕭臨風一把拉住,情急之下林九歌咬了他的手被關進黑牢,蕭臨風當著嚴敏的面對林九歌說了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蕭臨風告訴找來的龍湘湘說林九歌以為他進監獄是為了害她,龍湘湘害怕被哥哥知道暴露了她冒充在推薦信上籤字會被哥哥修理,龍湘湘讓他快點想辦法解開林九歌的誤會,說他一向對女人很有辦法,蕭臨風脫口出自己也就對龍湘湘還行,龍湘湘嬌羞了問他有沒有想她,蕭臨風不知龍湘湘的心意。龍湘湘想出明天兵分兩路,自己去拖住龍天羽讓蕭臨風快點跟林九歌解釋清楚。蕭臨風經過牢房的時候聽到青雕要在冰庫對林九歌動手,蕭臨風迷惑一個女獄警打探冰庫的分配,趁著女獄警去巡邏的時候,蕭臨風冰庫跟洗衣房的編號對調了並重新謄抄了一遍。林九歌從黑牢出來向蕭臨風報導,蕭臨風突然對林九歌笑得格外親切,但是林九歌對他怒目以對。小白菜看林九歌一直躲著蕭臨風問她是不是之前就認識他,林九歌警示小白菜以後蕭臨風說的話都不要相信,說蕭臨風到這裡來是為了害她的。趁著林九歌打水的時候,蕭臨風好不容易捂住她的嘴讓她在下午的分工一定要留在洗衣房,小白菜發現門打不開找來女獄警,打開門蕭臨風裝沒事出來還說門壞了。

下午分工的時候,林九歌還在琢磨蕭臨風的話,但是林九歌被分配到洗衣房後卻要求改分到冰庫,青雕一行人都一臉得逞的得意樣。看守長召集獄警質問是誰寫了關於監獄內暴力數據的調查報告交給典獄長帶去市里開會,蕭臨風一直在看鬧鐘著急,女獄警陸長官上前承認是自己寫的報告,看守長怒不可遏,蕭臨風靈機一動說自己內急拜託會議跑到洗衣房找林九歌,才知道林九歌去了冰庫而且是她自己申請的,蕭臨風著急跑到冰庫發現門關了,女獄警告訴他人都去吃飯了,蕭臨風跑得滿身大汗到飯堂看到林九歌安然無恙坐著吃飯才安心笑了出來。誰知一會,女獄警找到林九歌說她掉了一隻手套,林九歌說她去找,進了冰庫看到地上的手套高興上前拿起,身後的冰庫門卻被關上了,奈何林九歌怎么喊都沒人開門。青雕等人來的時候發現冰庫的門被從外面鎖上了,青雕示意另外兩人別出聲就走掉了。

嚴敏通知女囚們原地待命一會去上教化課,鳳姐出聲報告說從午飯到現在一直沒看到林九歌,嚴敏集合了林九歌的牢房裡的人問林九歌的下落,青雕手下的人謊稱看到林九歌跑往西邊,監獄發出警鳴出動所有獄警搜查,有獄警在西南角發現一隻女囚鞋推測林九歌越獄了,此時林九歌衣著單薄被關在冰庫里。

龍湘湘到警局找龍天羽讓哥哥陪她去買衣服,要參加報社的舞會,龍湘湘各種撒嬌讓龍天羽先陪她去買裙子之後再一起去探望林九歌,龍天羽推脫不了只好答應,但是當龍天羽兄妹出了在警局,警員接到電話稱林九歌越獄了。林九歌被凍得不行的時候,發現冰庫有一個窗戶,但是無論怎么喊還是沒人聽見。鳳姐帶著一行人找青雕問人,青雕一口否認,這時蕭臨風也進來警告青雕玩花樣耍手段不要玩出人命,典獄長正在嚴查獄規。

下一集(第 15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