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23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青雕告訴林九歌幕後的大老闆特徵,龍天羽借計逼出真兇

蕭臨風告訴林九歌還好青雕沒有把她供出來,幸虧提前幫她改了勞動記錄沒想到派上了用場,林九歌自責如果不是自己打開那個水口,就不會害了三條認命,蕭臨風暖心安慰她不要自責,林九歌自覺現在還沒資格哭得挺過這一關,林九歌開心告訴嘟嘟因為她聽話好好吃飯好好吃藥所以特地來陪她,嘟嘟開心露出笑容。

龍湘湘一人爬到護城河上管道上,龍天羽也出現接她回去,龍湘湘說出自己打聽到的線索,張三的死有可能跟女囚有關係,龍天羽細問她怎么推理出來的,聽了龍湘湘的推理龍天羽奇怪她怎么沒跟其他的記者一樣去採訪典獄長,龍湘湘說自己想第一時間收集到第一手的諮詢,龍天羽誇她越來越像一個優秀的記者。

監獄裡,鳳姐找到林九歌責怪她做這么傻的事情,鳳姐坦言想幫她問她原因,林九歌說出自己被關進冷庫還有跨過警戒線都不是巧合,一切都是看守長設計的,鳳姐聽後什麼都沒說轉身走了。林九歌睡到半夜突然驚醒坐了起來,拿出龍天羽送的項鍊才安心下來。

冷家,冷世南冷立威在討論四個女囚越獄的事情一定另有玄機,冷立威覺得跟林九歌沒有關係,但是冷世南但是不以為然,還慶幸當初林九歌沒有嫁給蒙初進入冷家的門,還擔心林九歌如果出獄會後患無窮,吩咐冷立威好好處理,冷蒙初要回來了不能對他造成任何的影響。典獄長唐宗德要將看守長革職,並給他看了所有女囚的聯名簽字彈劾她,奉勸看守長做事不要太過分。典獄長召集所有女囚宣布青雕被判無期徒刑,還有看守長玩忽職守被革職,所有人看著看守長拿著收拾的東西離開監獄。林九歌向鳳姐道謝,鳳姐微笑說不用謝,女獄警過來點名了幾個女囚,剩下的人自有活動,蕭臨風看到林九歌神色失落上前安慰,說還有他呢,一定會把林九歌從監獄裡帶出去的。

龍天羽燒掉了自己之前寫的書信,隔天龍天羽拿出林九歌生父的照片給局長看,告訴局長此人叫關泊君正是林九歌之刑死刑當日的送信人,也是林前局長的線人藏得很深,現在發信約他去談,林局長就讓龍天羽去安排。龍天羽走後,林局長看著照片拿起電話打了一個電話到龍天羽所去的地方通知他下午三點要去後山墓園祭奠林局長,讓他帶上祭奠物品。龍天羽去找到三石,告訴三石在警局裡最信任的人就是他了,這次需要用上他,三石毫不猶豫答應,龍天羽讓三石留下做火種,叮囑他萬一沒回來交給他三封信分別是給妹妹林九歌還有三石的,三石謹慎把信放進帽子裡並叮囑龍天羽一定要回來。

監獄裡,青雕被人打得倒在地上抓住林九歌的腳,讓林九歌一定要幫她,林九歌以讓青雕說出指使殺她的幕後黑手,但是青雕說死也不會說的。龍湘湘一走出報社被龍天羽拉到一邊,交代龍湘湘集結全上沽最有冥王的記者還有最有公信力的報社,他要在下午四點在彼得堡大教堂發布一個新聞會引爆整個上沽,龍湘湘很為難哥哥沒有事先告訴她新聞的內容,但是龍天羽嚴肅相信她可以做到,龍湘湘應承了下來。此時林局長拿到了跟蹤龍天羽的照片。

林九歌救了青雕,告訴青雕是看在青雕孩子的份上才救她的,青雕感激林九歌但是提出條件讓林九歌把他弄出去就告訴她大老闆是誰,林九歌誠實說自己沒辦法做到,但是如果自己能出去一定會救青雕的女兒並保證她的安全,青雕說出自己雖然沒見過大老闆,但是聽沙爺說這個人好像腿不太好。龍天羽到墓園遠遠觀察祭奠林局長的人到底誰。冷念之幫林九歌看裂開的傷口,擔心是不是有人欺負她,並告訴蒙初很掛念她,這時冷念之接到管家的電話要來接她,冷念之問起冷立威去哪裡了,管家報說冷立威去醫館了,掛了電話冷念之告訴林九歌冷立威有舊疾膝蓋不太好,林九歌聽後想起了見過冷立威還有冷世南都是腿不太好,立刻臉色一變讓冷念之給龍天羽打電話,她現在要見龍天羽。龍天羽通過望遠鏡觀察了祭奠的人也想到了此人是冷立威,這時有人拿著槍瞄準了龍天羽並開槍了,冷立威轉頭摘下墨鏡,旁邊的人竟是警察局長,林局長問冷立威要怎么處理龍天羽的屍體,冷立威說怎么快怎么處理,兩人走到龍天羽所在的位置卻發現是假扮的,大喊中計了。這時龍湘湘已經召集了好幾個記者到了彼得堡大教堂,龍天羽在趕來的路上被人追殺,在街上上演槍戰。龍湘湘著急等待,但是等了很久的記者都覺得被耍欲離開,龍湘湘趕緊上前亮出身份安撫大家稍安勿躁。龍天羽甩開殺手狙擊手趕到教堂,在門口龍湘湘迎了出來,教堂附近的狙擊手正要開槍被冷立威阻止了。

冷立威帶著殺手也一同進入教堂下令一定不能讓龍天羽活著走出教堂,龍天羽看了四周在眾人面前開口說自己知道現在一定有人要馬上動手殺了他,但是讓大家聽他把話說完,冷立威聽後暫停了殺手的行動。龍天羽細說了林九歌殺父親的案件的所有情報,說出兇手另有其人,記者提問時間有人問說他有什麼確鑿的證據,龍天羽說自己知道兇手是誰,並讓記者們作證如果自己在辦案過程中遭遇不測還是林九歌無端遇害,那在座的記者都會收到一份真兇名單並附上他的辦案過程,拜託各位記者到時要如實寫報導還正義和事實一個真相,聽到這裡的冷立威臉色難看握緊拳手,帶著殺手離開了教堂。冷立威跪在冷世南面前請罪,冷世南氣得拿起拐杖抽打冷立威,冷立威默默挨打,冷念之沖了進來攔下父親以連自己一起打做威脅才讓冷世南住手,冷世南帶走冷立威去處理傷口,臨離開冷世南對冷立威說事情該怎么做,他最清楚。

下一集(第 24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