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22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青雕九歌等人越獄失敗,林九歌向龍天羽坦白事情的真相

林九歌把項鍊放到棉被底下走出牢房,青雕幾人如約聚到浴室,但是遲遲等不到林九歌,青雕決定再等等。嘟嘟生病了,冷念之分析是病毒性猩紅熱,如果送去醫院只會被隔離,冷念之聯絡青島的朋友送來抗生素但是要等十個小時,林九歌非常擔心一直追問冷念之有沒有其他的辦法,但是冷念之說嘟嘟只會越來越嚴重,希望能挺過這十個小時。蕭臨風守在浴室非常不安,這時陸佳獄警過來逗弄嚇到他,蕭臨風阻止她進入浴室巡視讓她到典獄長家裡把林九歌叫過來,還使出美男計迷得陸佳害羞不已聽從他的話。浴室里,青雕她們也開始焦躁不安懷疑林九歌耍她們。

陸佳來到典獄長的家裡通知林九歌時間到了要回到監獄裡,典獄長讓陸佳回頭補個書面檔案,今天情況特殊想把林九歌留下來,典獄長之後對林九歌說如果她怕傳染的話要走也不會強迫她的,林九歌想起晚上的計畫只能不顧冷念之讓她留下陪嘟嘟的建議狠心離開,但是走出門終究還是放心不下還是回去陪嘟嘟。蕭臨風終究等不及自己找到典獄長家裡,見林九歌只顧著陪嘟嘟只能握緊拳頭離開,一會之後,嘟嘟終於睜開眼睛醒了過來,大家才放下心。

牢房裡,女獄警開始在問打掃浴室的人怎么還沒回來,有人報告說林九歌在典獄長家,另一邊青雕下定決心說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四人決定不等了先走,下到地道里青雕發現小辣椒沒跟上,浴室里,陸警官帶人到浴室並發現了她們逃走的出口,監獄裡發出警報出動所有獄警進行搜尋,典獄長也接到屬下的報告,嘟嘟被警報聲嚇得躲進林九歌懷裡。青雕三人走出了通道來到護城河,三人還在高興時卻聽到槍聲,森人盡力向前游,但還是被獄警追上,青雕不願束手就擒,獄警直接開槍,小白菜中槍死亡,接著大芝麻也中槍了,青雕還要跑被狗追上。典獄長家裡林九歌見嘟嘟穩定了就告訴冷念之她要回去了,蕭臨風拉著她出門告訴她越獄的事情,林九歌自責不已,蕭臨風安慰她以後還有很多事情要面對,讓她要堅強。

青雕被送到醫務室,冷念之告訴典獄長目前就發現骨折,其他的傷還要進一步檢查,典獄長讓冷念之等青雕一醒來就馬上通知他。典獄長對全監獄通報了越獄事件,並發表講話。龍天羽帶人到浴室進行查看,龍天羽量了出口的尺寸大概就能推測出林九歌當時是怎么把張三扔入下水道的,典獄長問看守長昨晚是那些人打掃浴室的,聽到有林九歌也一驚,典獄長下令集合所有獄警清查所有下水道。食堂里,玉玲瓏坐在林九歌對面說昨晚三個越獄的人是蠢死的,選的時間不對,提醒林九歌她能看出來的,龍天羽肯定也能看出來,讓林九歌要想辦法讓龍天羽相信她是無辜的,林九歌問她既然都知道了為什麼不舉報還要告訴她這些話,玉玲瓏一臉狠絕對林九歌說比起她,更討厭警察。

青雕醒了過來,龍天羽與典獄長問她越獄的主謀是誰,不出所料青雕說林九歌是主謀,把所有的罪都推給林九歌,但是典獄長跟龍天羽都不信,蕭臨風拿來這個月的勞動記錄,面對記錄青雕還是想把挖地道的罪也推給林九歌,一問到自己不利的問題就裝病,典獄長見她還是不說實話直接告訴她如果不說那就直接判死刑,青雕一聽讓典獄長去除死刑就改口說主謀是大芝麻跟小辣椒,張三也是她們兩個殺的,在典獄長問她林九歌是否知道越獄的事,青雕直接否認,等典獄長跟龍天羽出門,青雕露出詭異的笑容。

辦公室里,典獄長認為青雕和林九歌不和,可以排除林九歌的嫌疑,同時昨晚林九歌拒絕離開陪著嘟嘟也讓典獄長更願意相信林九歌是無辜的,龍天羽讓典獄長同意他單獨見林九歌,蕭臨風來找林九歌告訴她典獄長找她,林九歌一下就反應出龍天羽來了,看著不遠處的玉玲瓏想起她的提醒,林九歌告訴蕭臨風該來的遲早要來。見到龍天羽的面時,林九歌面對龍天羽問出的好幾個問題,林九歌淡定回應跟自己沒關係,龍天羽拿出一張照片問她說這是她的親生父親,為什麼都不相信他,林九歌反問龍天羽也是不相信自己,要不然不會問她這么多問題,見到如此的林九歌,龍天羽緊張叫住她,林九歌重新說要告訴他事情的真相,說張三不是她殺的,也說越獄的事情她也有參與,但是她放棄了,表明自己不會越獄。龍天羽相信了她,玉玲瓏看到走進來的林九歌還有後面看著她的龍天羽,恭喜她成功了,告訴林九歌這才是最高深的騙術,騙取一個男人的信任和感情,林九歌告訴她自己沒有騙,而最高深的騙術是坦白,玉玲瓏卻斷定她總有一天會騙龍天羽的。

蕭臨風照例送林九歌去典獄長家,路上蕭臨風聽到林九歌說龍天羽相信她的時候才放下心來,林九歌擔心自己會連累蕭臨風,但是蕭臨風一點都不介意。

下一集(第 23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