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16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林九歌決定和青雕了解恩怨 看守長讓九歌取代青雕

林九歌私下找青雕談話,表示想跟她用監獄裡的方式做個了結,希望她們之間的恩怨可以立馬消散,因為她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沒有事情陪她這樣死耗著。青雕哈哈大笑絲毫不懼怕她,決定通過黑羽的方式來了解他們之間的恩怨,已經請鳳姐為她們見證了。青雕一言不發地看著她,詢問賭局輸贏的結果,之後便以鳳姐為由頭答應了這場比試。

鳳姐當著監獄裡的女囚犯為林九歌和青雕主持大局,宣布比賽規則。林九歌鳳姐請教關於黑羽的規則跟方法,鳳姐表示並不是不願意教她,而是習武之人不是短時間內就能學會的。面對鳳姐的拒絕,九歌依舊不願意放棄,對她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希望能夠幫助自己贏得比賽,讓監獄裡太平下來,通過九歌的三寸不爛之舌,鳳姐終於同意教她。

蕭臨風的幫忙下,林九歌如願和鳳姐等人來到一間房間,之後鳳姐便對她展開了一些武術指導,讓她要把這些訓練當做實戰,並且記住她說的每一句話。為了能夠贏得青雕,林九歌又向玉玲瓏請教,然而她卻絲毫不在意這場比賽,不願意教她,九歌表示從小便聽過她的大名,如果有機會學習的話,一定會好好珍惜的。玉玲瓏覺得他們父女兩人簡直一模一樣,只會機會別人,之後便生氣離開。

林九歌來了之後一聲不吭地偷襲龍天羽,然而沒幾招便敗下陣來,之後龍天羽便教她一些簡單又實用的招數。青雕在林九歌洗漱的時候,突然把洗漱水噴向她,眼神犀利地望著她。吃飯的時候女囚犯在私下裡議論紛紛,討論九歌和青雕的比賽誰會贏。比賽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十分緊張,兩人撕下布條裹住自己的雙手,沒過一會兒她們便對打起來,經過一段時間的聯繫,九歌霸氣地將青雕打趴,之後瀟灑離開。

午休結束後,一些人對林九歌獻殷勤,給她倒水、捶背、夾雞腿,青雕看到這樣的變化之後氣憤不已。吃飯的時候鳳姐詢問她為何會確定自己會贏了青雕,九歌表示自己抱的是必贏的信念,因為沒有人會幫自己。蕭臨風過來讓九歌跟著自己離開去醫務室換藥,換藥的時候冷念之卻對她十分冷漠,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詢問清楚之後才之後她為九歌擔心。冷念之讓九歌以後不要再做這么危險的事情,有什麼事情大家一起想辦法。

龍天羽無意中發現鋼筆裡面藏有一把鑰匙,發現局長有問題,便偷偷在他辦公室里找東西,聽見外面都開門聲之後,立馬偷偷爬窗逃走。龍天羽裝作若無其事地來見局長,局長讓他不要只糾結於林九歌的案子,畢竟警局事情很多不只是給她一個人開的。吃飯的時候女獄警突然轉性了,專門騰出位置給她做,眾人看到之後都驚呆了。

青雕過來之後讓林九歌不要太得意了,告訴她冰庫里的門不是她鎖的,監獄裡還有人要動她。看守長特地找來林九歌,讓她取代青雕,包括監獄裡的生意,林九歌聽到之後覺得很奇怪,不明白看守長為何要這樣做。小白菜覺得看守長找她合作是好事,想要在監獄裡活下去,不僅要跟犯人搞好關係,也要跟獄警打理好關係。

下一集(第 17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