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賜我一雙翅膀第42集劇情介紹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苗老爺子赴沙峰約被下毒身亡,鳳姐出獄前託付林九歌撐住乾坤武館

冷立威說兩人真是有緣也來探望故人,龍天羽照例沒有好臉色只對他說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龍天羽到乾坤武館勸說苗老爺子不能去赴沙峰的約,但是苗老爺子說他非去不可,林九歌也趕到勸他不能去,苗老爺子讓他們放心並拒絕龍天羽同行說警察不宜露面,龍天羽再要勸的時候三石過來耳語,龍天羽著急離開並讓苗老爺子赴約的事情要再三考慮。苗老爺子站起對林九歌說如果還是來求他讓她入乾坤武館就免開尊口,林九歌說今天是來向前輩求教的,苗老爺子答應陪她過兩招。兩人比試,苗老爺子感嘆林九歌短短几天進步好快,心也靜了好多,林九歌小心問說如果沒有龍天羽的阻止會不會收她為徒,苗老爺子說林九歌執著不服輸的性格像極了她的師娘,林九歌一聽喜出望外問苗老爺子是不是答應收她了,苗老爺子說她的確是練武的好材料,說了不讓她入武館並不是說不收她為徒。

苗老爺子到正廳發現乾坤武館的弟子跪了一地求他不要赴約,苗老爺子交代沙峰是衝著乾坤武館來的,這是多年的恩怨,讓弟子就算他回不來也不要報仇。苗老爺子帶著弟子三人赴約,沙峰見了苗老爺子就出口威脅,苗老爺子勸沙峰只要肯回頭,乾坤武館可以給他讓路,沙峰說要看他的誠意,命手下上茶兩人以茶代酒,沙峰提出按老規矩以拳頭說話,誰贏了就給誰讓道,沙峰根本打不過就使詐向苗老爺子灑藥粉,苗老爺子順勢拿出布條蒙住眼睛,在最後一拳收住沒打向沙峰,這時苗老爺子口吐鮮血才發現茶里有毒,讓徒弟拉起他最後一搏打傷沙峰,最後讓沙峰要信守承諾輸了就不能再做毒品生意,哪知沙峰命令手下開槍,苗老爺子當場被打死。

乾坤武館為苗老爺子辦葬禮,但是沒人敢來弔唁,因為沙峰放出話誰敢來弔唁就是跟沙門作對,林九歌和蕭臨風來給苗老爺子弔唁,林九歌雖然還沒正式入乾坤武館,但是苗老爺子指點過武藝,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今天林九歌就以武館弟子的身份為師父守靈,這時沙峰帶著一行人來到靈堂,認出林九歌,對她各種調戲稱讓林九歌晚上陪他就可以放過乾坤武館,林九歌一掌打了沙峰一個巴掌,沙峰直接拿出槍指著林九歌,鳳姐出現反身摔了沙峰,蕭臨風拿起槍指著沙峰,龍天羽帶著警察趕到,說今天要是誰敢動林九歌就是跟他過不去,沙峰並不在意覺得他根本不敢開槍,龍天羽往沙峰跟前地板開了一槍嚇得沙峰一哆嗦,放話跟龍天羽來日方長就讓手下扶著離開。龍天羽和所有警員恭敬給苗老爺子鞠躬,鳳姐跪在義父靈前,林九歌向鳳姐道歉自己沒照顧好老爺子,鳳姐說不怪她,讓林九歌在她出獄前幫忙撐住乾坤武館,相信林九歌一定可以做到,林九歌答應下鳳姐的請求,接著跟著獄警重回到監獄。

乾坤武館的弟子商量要殺了沙峰為師父報仇,林九歌出現勸大家眼下應當忍,雖然大家都不服她,但是既然她答應幫鳳姐撐過十日,以自身的經歷勸大家不要辜負苗老爺子的栽培,仇一定是要報的,但是不值得為沙峰這樣的人賠上性命,而且苗老爺子臨走前有說過不要報仇,大家不能白白送死,林九歌讓大家給她一些時間,,她一定給大家一個說法。

蕭臨風擔憂當初是為借乾坤武館來解決自己的麻煩,現在倒好了乾坤武館卻成了一個麻煩,林九歌心太軟了,把這么大的一個責任攬在自己身上,蕭臨風問她打算怎么做,林九歌搖頭也不知道怎么做,但是能理解鳳姐把武館託付給她的苦心。林九歌看到正廳抬進來三個死去的弟子,沙門的人告訴偷襲寡不敵眾,不是被砍死就是砍斷腳筋,正當大家氣憤難當之際,乾坤武館的大門被推開,沙峰帶著人送來一塊牌匾,對乾坤武館大肆諷刺刺激一眾弟子,林九歌見大家激動要動手趕緊喊大家住手,還好警察趕到才阻止大家打起來,警察帶走所有人。

龍天羽和大家開會,發現這次的毒品不單是富人身上下手,這次伸向老百姓,情報說這次有超過一噸的毒品流入上沽,龍天羽讓大家要多掃蕩煙管減少老百姓受害,但是每次的掃毒行動都被事先預知,每次都撲空要弄清這其中的原因,這時手下來報沙峰帶人到乾坤武館挑釁,差點打起來,所有人都被帶到警察局了。沙峰在龍天羽面前大放厥詞,找人頂罪輕輕鬆鬆離開了警局,連苗老爺子的案子也是這樣,有人投案自首在審訊室搶了警察的槍直接爆頭。

林九歌還是對乾坤武館的弟子耐心勸說如果殺了沙峰就是犯罪,這樣連自己都搭進去,蕭臨風在門外聽到。兩人單獨說話的時候,蕭臨風勸林九歌不能這么堅持龍天羽的原則,蕭臨風對林九歌不接受自己的建議氣憤不已,最後兩人不歡而散。

沙峰照例在海上花夜總會鬼混,出了門在等車走去找車的時候,車上下來一人,用飛刀殺了沙峰的手下,打傷了沙峰綁架了他。

下一集(第 43 集) 請賜我一雙翅膀電視劇劇情看點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黑化了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林九歌龍天羽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和龍湘湘是什麼關係?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龍湘湘受傷是怎么回事?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冷念之嗎?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毛鳳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為什麼跟毛鳳訂婚?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蒙初的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蕭臨風為什麼要拒絕龍湘湘? 請賜我一雙翅膀鳳姐是好人還是壞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請賜我一雙翅膀大結局怎么樣?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立威喜歡誰?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請賜我一雙翅膀青雕為什麼要欺負林九歌? 請賜我一雙翅膀冷世南為什麼要害林九歌?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